close
高雄捷運開通後讓我們的玩樂範圍,可以從台南跨到高雄了^^
上週六,趁著高雄捷運免費的時候,我們進行了一趟高捷之旅
過程就留待另一篇再記錄囉~

以下先來分享這次去高雄吃的東西

出發之前,我家老爺就有先上網做功課
晚餐的目標,鎖定光華夜市

所以我們就從三多站"走"到光華夜市

雖然我是在高雄(縣)長大的,但是我是第一次來光華夜市
看到熱鬧的夜市,還在考慮要吃哪一間時
老爺已經鎖定目標,就是"林家水餃麵食小館"


進去之後,發現座無虛席,滿滿都是客人耶
找到位子之後,我們看了種類繁多的菜單,有點不曉得要吃什麼
花了幾分鐘才決定我們要吃的東西

我們總共點了~~


蔥油餅 20元
吃起來有點乾,不過味道蠻香的,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幾乎獨自一人喀完一整份


玉米濃湯 小碗 忘記價錢了
很濃稠的玉米濃湯,味道蠻不錯的
同樣深受小朋友的愛戴,幾乎獨自一人喝完一整碗


(上)韭菜盒20元(下)豬肉餡餅25元
韭菜盒是朋友點的,所以我不知道味道^^" 不過上桌的時候還蠻香的
豬肉餡餅好吃,推薦 一咬下去,湯汁就流出來了
熱呼呼的很好吃又夠味


滷味價錢不詳
這盤我沒吃到,不過也是瞬間被吃完,味道應該不差:P


蒸餃 一籠40元
這也是朋友點的,我吃了一顆
心得是:味道跟水餃一模一樣,只有皮稍微Q了一點點


水餃 一顆3.5元
味道還不錯,高麗菜很脆又多汁,不過個人覺得口味有點淡


烙餅 35元
蠻酥的,沾上醬油膏很對味
香香酥酥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整體說起來,食物的味道方面還算中等
店家名稱上的"水餃",感覺有點普通
反而是豬肉餡餅讓我覺得是最好吃的
玉米濃湯很香很濃也不賴
酥酥的烙餅也很受我們的喜愛
其他的就還可以而已~


這是牆上的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再來要分享的也是光華夜市裡面的
也是上網搜尋看到有人推薦的
光華木瓜牛乳




一杯40元
又香又濃 甜度剛剛好
讓現在在打網誌的我,好想再來一杯呀


以上就是小小的光華夜市美食分享^^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