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翻拍至Maybelline水誘光3D炫鑽脣膏 DM
(有色差)

Maybelline最近的兌換活動,我都有去換^++^
上禮拜就是去換水誘光3D炫鑽脣膏

粉紫色的金屬管身,看起來很時尚,很高級耶
細細的,感覺也挺輕巧的

拿到的色號依舊是model使用色
就是103

看起來超紅的,讓我有點卻步
不過~我還是想要試試看Maybelline的口紅
尤其這項產品,最近電視廣告打的超大的

輕輕的塗在手臂內側

其實看起來還好耶,是淡淡的很多小小亮亮的閃耀感


真的很閃耀耶

再來看看真人唇部試色照

室外陰天開閃光

看起來有點偏桃紅色,不過算是有點果凍感的桃紅
不是很飽和的那種桃紅
所以這個顏色我還可以接受^^

再看另一張

室外陰天沒開閃光

這張就比較沒那麼閃
也可以看的出來,它算是比較不飽和的脣膏

這款脣膏主打的是
燦亮鑽光,更炫!更亮!更耀眼!
360度折射光芒,使雙唇閃耀立體鑽光,
更顯峰翹,燃起渴望!
水嫩透亮,Q嫩欲滴
天然SPA因子-含蓮花、海藻精華及維他命E,
給雙唇滿溢的水嫩Q潤
(以上資訊來自Maybelline水誘光3D炫鑽脣膏 DM)

它的折射光芒效果還蠻不錯的
我看DM的時候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是金屬光澤感很強的脣膏
(DM修圖修的太誇張,很不自然Orz)
結果用了之後
發現是會亮亮的那種,但是是水亮還有看起來很多小亮粉的那種亮
唇膏本身看起來也是亮亮的,但是沒有亮粉的顆粒
這樣的效果,我覺得還蠻不賴的耶
可以把雙唇營造的更立體

至於保溼效果嘛~
我就覺得還好了,沒有很滋潤的感覺
但是擦在唇上不會悶,也不會繃繃的感覺,其實也還不錯呢~

至於遮唇紋程度呢@@a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啦~
遮唇紋的效果幾乎等於0
建議先擦上護唇膏再塗上這款脣膏會比較好
而且我發現
先塗護唇膏,再擦上這款脣膏,顏色會變的比較淡喔~
在意顏色太紅的人,可以試試看^^

它的原價好像是295元,以這樣的價格和效果都算蠻平易近人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試色看看喔~
10個顏色
很多顏色看起來都很鮮豔哩~
其實我比較喜歡113 ^^"

以上心得分享完畢啦~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apple0725 的頭像
    sunapple0725

    sunapple碎碎念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