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初參加的BEAUTY CREDIT預購團
過了兩個月,東西終於收到了
我買的是
可愛蜜粉餅(亮膚色)/294元
可愛Q10清爽粉底霜亮膚色/1/288元
最近用了幾次之後,終於可以寫心得了

以下先來看看它們的外觀吧~


這是粉底霜的外觀,一罐是40ml
瓶蓋和瓶身都是塑膠的,不過還是蠻可愛的


這是可愛的蓋子有著經典的木馬logo


打開粉底霜之後,會發現是用擠壓式的,出口會有一個小卡榫可以避免粉底霜跑出來


這是瓶子上的中文說明標籤
以調整皮脂效果和卓越附著力的多孔性粉末,能有效的修補
皮膚色調,並含輔西每Q10成份更可營造有層次而富有彈性的肌膚
本產品有如基礎底妝般的無負擔地附著在皮膚上,是可以彩妝
又同時護膚的粉底霜

再來要看的是可愛蜜粉餅

金光閃閃的外盒


蜜粉餅盒的樣子,上面的浮雕真的很好看耶


打開蓋子之後,可以看到一個粉撲
這粉撲跟MISSHA之前的粉餅蠻像的
跟ETUDE攜帶式蜜粉盒的粉撲也很像


有隔板設計可以分隔蜜粉餅和粉撲
這個設計MISSHA的粉餅也有哩~


蜜粉餅上面可愛的木馬logo
可惜大概用第二次,小木馬就會不見囉~


這是蜜粉餅的外盒中文標示
這款是保溼型的,不知道有沒有控油型的?
空氣般輕盈而柔嫩的使用感
表現透明而自然的膚色
採用植物性處理的蛋白質粉末防止皮膚乾燥,本品能自然地遮蓋皮膚問題的部位
彩妝後也能享受透明的感覺,能讓皮膚滋潤,富有彈性

接下來看看
粉底霜的質地吧~

這是按壓一下的量
是很清爽的霜狀,不會黏膩,也不太油,很好推開
這個質地我蠻喜歡的,對我這混合肌很適合呢~


(戶外 白天 沒開閃光)
這是單擦粉底霜在手上的樣子
下半部是有擦粉底霜,上半部沒有


(戶外 白天 開閃光)
這張照片是右半部有擦粉底霜,左半部沒有
我的手曬的蠻黑的(因為騎機車沒戴手套^^") 所以粉底霜看起來是偏白
不過我覺得這款粉底霜的遮蓋力還不錯呢~

再來看看試在臉上的樣子吧

(白天 昏暗的室內 沒開閃光)
這是擦完防曬乳之後,使用遮瑕膏遮黑眼圈
還有用薇姿遮痘色筆遮痘痘
再單擦粉底霜的樣子


(白天 昏暗的室內 開閃光)
這是疊擦蜜粉餅完妝之後的樣子
我覺得這款粉底霜單擦的妝效就還不錯囉~
再搭配蜜粉餅,遮瑕力會更好
例如臉上的斑點和毛孔會更看不出來^+++^

不過,我覺得這款粉底霜和蜜粉餅,持久、耐汗的效果比較差一點
大熱天上妝之後,出門一趟,經過5個小時
經過安全帽和汗水的摧殘
額頭上的粉底幾乎都掉光光了^^" 
還有鼻頭也泛了許多油光


(黃昏 室外 開閃光)
這是上妝再出門經過5小時之後的樣子
其實脫妝不會太誇張,大多是額頭和鼻頭的部份而已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款粉底霜真的很好用呢~
清爽的質地我很喜歡,擦起來也不會悶悶、黏黏的
搭配蜜粉餅之後的妝效也很棒
重點是,非常物超所值呀!
當初合購的價錢是
可愛蜜粉餅294元,可愛Q10清爽粉底霜亮膚色288元
真的超便宜

現在匹西轟上面賣的價錢是490元跟480元
還算是開架式的價位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我不知道韓國當地是賣多少錢@@?
因為韓文網頁一整個看不懂呀~
或許以後用完了會找韓國代買來買這一款粉底霜和蜜粉餅XD

以上雜七雜八的小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