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個很喜歡吃水餃的人
中午自己一個在家,最常吃的午餐就是水餃
快速又方便最適合不想出門買午餐的我啦^+++^

所以我常常尋覓各種好吃的水餃
大賣場的一般市有品牌水餃或是網購的水餃
我都吃過不少家

之前看了魔鬼甄的網誌,介紹一家可以在台南面交的水餃賣家:魔寶窩
當天就趕快上網訂購,跟賣家約面家的時間,當天晚上就拿到水餃囉~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水餃吧~
先來張水餃的開箱照


水餃是用透明塑膠袋裝好,再用報紙包好的
我買了韭菜和高麗菜各一包
賣家很細心的在韭菜那一包的報紙外面貼上了"韭菜"的標籤
方便收到水餃的買家可以做分辨
不然冷凍起來的水餃,外觀真的蠻難分辨口味的^^"

我剛收到時自己拍了兩種水餃的外觀,到現在快吃完了
再看看照片,已經分不太出來口味了XD

純正手工水餃,每一顆的外觀都有點不一樣


看起來還蠻大顆的

拍完開箱照,終於要吃水餃囉~
我自己的煮法是,燒開水,水滾入水餃,再滾加冷水,又滾再加冷水,又又滾再加冷水
總共加三次冷水就是囉~
煮好的水餃,顆顆飽滿,每一顆的皮都很完整,也不會有不小心跑出來溜搭的內餡
賣家也有建議水餃煮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煮好之後就很清楚的可以看出口味

這是高麗菜水餃


滿滿的內餡一點都不小氣

高麗菜吃起來很多汁,而且脆脆的,增添不少口感
肉的味道很夠味而不鹹,一點都不需要沾醬,


看起來有深綠色的內餡就是韭菜水餃囉~


韭菜水餃的內餡同樣很飽滿
先說一下,我是不喜歡吃韭菜的人,麵裡面或是菜餚裡面的韭菜都會挑起來的人^^"
不過,韭菜水餃偶而可以接受
魔寶窩的手工韭菜水餃不會有韭菜的臭青味,連不喜歡吃韭菜的我都很喜歡吃
水餃裡面的韭菜很香、很清脆,一咬下去也是充滿湯汁
而且味道也是很夠,完全不需要沾醬來提味哦!

買了一百顆水餃,慢慢吃也快要被我吃光了
回購的機率應該很大

雖然價錢跟一般網購水餃比起來稍微高了一點
一顆要價3元
不過,我真的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魔寶窩的手工水餃,個頭比較大,一般食量的女生大概吃10顆就會飽了
若是像我這種食量有點大的,吃個15顆就超滿足囉~

附帶一提,吃這個水餃也可以做善事
賣家每賣一包水餃就捐出5元做公益,捐給需要的基金會
例如,創世基金會等...的機構

而且魔寶窩又可以在台南面交,所以我會再去買的啦

店家資訊
yahoo拍賣 魔寶窩 帳號dp89127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