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新中懇親
回程的時候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了
那天是個大熱天,所以只想躲進有冷氣的地方用餐
下了交流道,就看到善化啤酒廠
於是就進去看看囉~

善化啤酒廠賣餐點的地方分為兩個部份
一個是販賣部,販售烤香腸~等台酒公司、各地農會的產品
另一個就是"築夢園休閒創作坊" ,是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多元就業開發方案中的一個計畫

築夢園休閒創作坊是像餐廳一樣可以坐下來用餐的地方
裡面有販售簡餐、火鍋、飲料、義大利麵、蛋包飯還有一些輕食,當然也有啤酒啦

不過,由於善化啤酒廠近來朝向觀光休閒的方向經營
所以尋夢園的餐點價位就有那麼一點~高貴
每人低消40元
套餐的價位從210~240,火鍋是240~250,茶泡飯是190,沙拉99,
義大利麵單點從90~130(套餐另加30)
蛋包飯是90~180,堡類是60~100
飲料是40~80,啤酒為30~50
算是不太便宜的簡餐店呢^^"

來看看我們當天吃的料理吧

奶油培根義麵 單點90元
這是我家老爺點的,看起來不錯吃,可惜味道相當的不夠味
沒有奶油的香濃,麵條也不是很好吃,不夠Q,有點像是普通麵條
不過份量還可以,還算是吃的飽囉~


檸檬香雞潛艇堡 70元


這是我點的
麵包熱呼呼的,雞肉很嫩帶點微辣,帶點檸檬香,蠻好吃的
生菜也很多,還有加炒的甜椒:P
不過這跟我想像的潛艇堡不太一樣^^"
尤其麵包的開口部份,很大很難咬Orz
所以內餡會一直掉出來
店內還有販售PITA堡,也有販售檸檬香雞口味,而且只要60元
不曉得這兩種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我的潛艇堡還蠻好吃的,不過老爺的奶油培根義麵卻不太好吃
所以~很難判斷尋夢園的餐點品質^^"

再來就是尋夢園的特點~啤酒啦

檸檬啤酒 50元
這個喝起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詭異
有一種淡淡的廁所芳香劑的味道,口感也不太順口
還會有一個檸檬皮苦苦的味道
感覺檸檬跟啤酒不太搭^^"


梅子綠茶啤酒 40元 (照片拍的不太好 對焦對到後面去了)
這個~~好喝
有一股酸酸甜甜的梅子味道,還有綠茶的芳香
喝起來甜甜的,很順口,還有一顆像是choya梅酒的梅子呦~
相信是女孩子都會喜歡的味道
不過,我家老爺說只要是"會甜的"酒,我都會說好喝

總之,我覺得梅子綠茶啤酒比檸檬啤酒好喝太多啦~
尋夢園還有販售生啤酒、芒果啤酒、綠茶啤酒、蕃茄啤酒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哦^^

未成年請勿飲酒喲!

來善化啤酒廠不可錯過的當然是現烤的香腸

這是販賣部販售的紅麴香腸 一份50元
很香,有淡淡的酒味,不會太鹹,挺好吃的哦^^

這些就是我的簡短用餐心得啦~
我的感想是,價位偏高,上餐的速度有一點慢需要耐心等待
部分餐點是地雷
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可惜有一點吵雜

以上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店家資訊
築夢園休閒創作坊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成功路2號(善化啤酒廠內)
電話:06-5852377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