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問我,「我寫部落格的理由」是什麼?
這問題真值得好好想想

這個sunapple碎碎念從2006年2月開張以來
已經歷經兩年半的時間囉~
一剛開始只是純粹抒發個人的心情,也就是碎碎念的成分居多啦~

後來變成我這個愛吃鬼紀錄美食的地方


偶爾也會成為愛漂亮歷程的小角落


或是做菜心得的廚房記事


甚至連到處玩耍的遊記也會放在這裡


可以說我的sunapple碎碎念真是無奇不有!包羅萬象?
總之~
我寫部落格的理由,無非就是記錄生活,跟不認識或是認識的朋友一起分享
我的吃喝玩樂愛漂亮

若是寫部落格還可以藉此認識一些網路上的朋友那也很不賴呀~

最棒的是,寫部落格還可以賺錢
只要你有部落格,就可以像我一樣在網誌版面加入部落客廣告
就可以定期有一筆收入囉~
加入黃金寫手更可以有機會參加試用活動領取更高額的獎金呦
偷偷在這邊告訴大家,我參加黃金寫手至今已經領取"一客王品牛排"的獎金囉~
而部落客廣告的部份也是達到"一塊專櫃粉餅"的收益了

所以呢~
我寫部落格不但是記錄自己生活週遭的大小事,與網路上的人們分享
還可以讓自己多一筆小小的收入

你也想像我一樣多一筆額外的私房錢嗎?
那就趕快點我的網誌側邊的貼紙
("用BloggerAds不怕沒菜錢"或是"可愛的空空那小豬"都可以呦)
來加入部落客廣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