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NI的人蔘咖啡、金可可、奶茶....(心得請點這裡)
曾經是我常喝的飲品,也曾是批踢踢合購板的熱門物
在民雄唸書的時候,幾乎每天都要泡一杯來喝
當時也是我的合購物品之中的大宗呢(笑~)
後來,離開學校之後也比較少在喝咖啡了
合購CNI咖啡變成我家老爺這個咖啡狂在做的事情啦~
在公司號招一下同事們,很快的就湊滿箱,而CNI咖啡也非常的有效率,
通常隔天就會到貨了^^

這次很高興CNI咖啡邀請我試喝新推出的品牌"
勁咖啡"
由於,家裡有咖啡狂一枚;而且,之前訂購CNI咖啡的經驗都很好
所以~就接下了這個試喝活動囉

勁咖啡目前有兩種產品,我兩種都有收到
以下就分別一一來介紹一下囉~

靈芝咖啡

上面的說明是我從DM翻拍的

單包裝長這樣,一包有20公克


這是沖泡前倒在杯子裡的樣子


加入熱水之後就泡好囉~

泡好之後真的超香的,濃濃的咖啡香味撲鼻而來
喝起來很順口,不苦不澀
雖然是三合一咖啡,不過它是低糖比例的,所以喝起來不會過甜
我加的水量大約150cc,喝起來比較香濃
濃度可以依造個人喜好做調整^^

再來要介紹的是
無糖咖啡

DM上的說明

單包裝長這樣,一包有15公克


這是沖泡前倒在杯子裡的樣子


加入適量的熱水之後就泡好囉~

無糖咖啡的味道泡好之後散發出來的香味更重
顏色看起來也比靈芝咖啡更深
喝了之後,我覺得哇~還挺苦的,就是很單純的咖啡原味
仔細回味入喉之後的感覺,真的有一點甘甘的味道耶
我家的咖啡狂則是說,這個不錯喝!

跟之前的心得一樣要提供一下不負責評論

靈芝咖啡:咖啡的味道很香。
                喝起來很順口,帶點微微的奶香,甜度適中。
                不過,我對於靈芝的味道很陌生(因為沒吃過相關產品:P)
                所以分辨不出來靈芝香味^^"

無糖咖啡:咖啡香味非常濃,略勝靈芝咖啡。
                喝起來味道稍苦,入口之後會有微微的甘味。
                適合喜歡品嘗原味咖啡的人。

就我個人而言,我比較喜歡靈芝咖啡。因為我還是習慣喝有加糖的咖啡
至於無糖咖啡,則是有受到我家咖啡狂的喜愛。
喜歡品嘗原味咖啡的人應該會喜歡這一款哦^^

以上小小的心得,就提供給對咖啡有興趣的朋友們做個參考啦

產品資訊
勁咖啡
http://www.zin.tw/
電話:02-2785-9605 、0919-327567
可網路、電話或傳真訂購
每袋20小包,250元。合購半箱或整箱更便宜,三箱以上另有優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