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第二次接MuGu的試用活動囉~
這次試用的產品就是最近超夯的BB霜

MuGu也趕上這股風潮,推出了這款
陶瓷娃娃‧光透無暇BB霜

外包裝洋溢著濃濃的公主風
紙盒上有蝴蝶結還有蕾絲
一看到就覺得很賞心悅目^^
就像一個小禮物一樣呢~


這是BB霜的外觀,粉紅色的管身還有黑色蕾絲裝飾
一條是30ml的包裝,輕巧好攜帶


有看見大大的MADE IN TAIWAN嗎?
MUGU的商品都是正港的台灣製造喲

紙盒背面有商品介紹和使用說明,不過是日文的 
不過~沒關係
這裡有中文說明

成分:二氧化鈦、氧化鐵(黑色、紅色、黃色)、甘油、
橄欖油、PG保濕劑、雲母、透氣油....等等...
其他成分請見-->這裡<--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心,輕輕塗抹於全臉;或以粉撲沾取適量,
輕輕按壓於額頭、兩頰、鼻子、下巴等部位

除了成分和使用方法,我從標籤上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是.....製造商就位於我的家鄉(高雄縣林園鄉)
所以這條BB霜跟我是同鄉喲

好啦~看完MuGu陶瓷娃娃‧光透無暇BB霜的外在
接下來要看看它的內在囉^^

這是陶瓷娃娃‧光透無暇BB霜擠在手心上的樣子

顏色看起來屬於比較淺膚色

接著來看看它在臉上的表現如何

以下就是我的真人試用啦~
首先登場的是
素顏(所以放小張一點)

兩頰顴骨上都有斑,膚色屬於中偏白但是有點暗沉


單擦上MuGu陶瓷娃娃‧光透無暇BB霜之後
膚色變得較均勻而且明亮許多
有些比較淺的斑也看不見了


疊上粉餅(丰靡美姬無瑕持久粉餅)之後
就完成了一個完美的底妝啦~

(以上均為夜間室內無開閃光燈)


也可以擦上MuGu陶瓷娃娃‧光透無暇BB霜之後
再用蜜粉刷刷上MuGu璀璨星漾晶透幻白美肌蜜粉
就是一個比較自然的底妝囉~


(夜間室內 開閃光燈)
這個妝容就是擦上MuGu陶瓷娃娃‧光透無暇BB霜之後
輕輕疊上丰靡美姬無瑕持久粉餅
妝效挺不賴的

看完真人試用之後
接著要來說說心得啦~
MuGu陶瓷娃娃‧光透無暇BB霜的質地比較滋潤
所以對於我這個混合偏油肌來說,用起來有點油油的感覺
建議搭配比較控油的粉餅來使用,會比較適合
若是乾肌來用這條應該會相當的適用
(雖然它的質地比較滋潤,但是使用起來很好推勻哦!)

再來說到顏色的部份
雖然從BB霜本身看起來是屬於淺膚色
不過塗抹於臉上則是呈現輕微潤色還有透亮的感覺
所以只要不是巧克力膚色的女孩 都是適用的^^

至於妝效的部份,依造我個人的使用習慣
我會再疊擦粉餅或是刷上蜜粉再出門
這樣的搭配會有更好的遮瑕效果

如果它有防曬係數就更完美啦~
所以日間使用記得搭配防曬用品或是疊擦有防曬係數的粉餅哦!

整體說起來,MuGu陶瓷娃娃‧光透無暇BB霜是相當平易近人的產品
只要上網訂購,250元免運費就可以送到指定的超商
而且又是台灣製造的呢~

最後就總結一下優缺點囉~
優點
1.價錢平易近人
2.台灣製造
3.使用起來很好推勻
4.能改善不均勻的膚色並營造透亮膚質

缺點
1.對混合肌來說有點偏油
2.遮瑕度稍嫌不足
3.產品包裝上成份標示有點不清楚
4.可惜沒有防曬係數

我的使用心得大致是這樣囉
有興趣的女孩兒想訂購的話
請按-->MuGu陶瓷娃娃‧光透無暇BB霜<----

謝謝各位看倌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apple0725 的頭像
    sunapple0725

    sunapple碎碎念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