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版看到板友分享大鼻子牛排的消息
據說大鼻子跟多年以前的紅鼻子是有關聯的
把這消息告訴我們家老爺(土生土長台南人)之後
他馬上就說要去吃吃看
紅鼻子對他來說,是童年成長中最美好的一件事情
我家老爺對於紅鼻子可說是念念不忘哩~

所以呢~上禮拜五,我們就去大鼻子尋找記憶中的紅鼻子囉~

大鼻子的現址是以前的西海岸活蝦之家
整體的裝潢挺豪華氣派的
而且幾乎座無虛席呢~生意可說是相當的好

服務生帶我們就座之後,首先就是先看看菜單囉~


這是菜單的正面,除了排餐之外,還有賣義大利麵
翻過去背面,還可以看到居然還有賣火鍋~還是東北酸白菜口味的喔~
大鼻子的餐點真是一整個多元化還有不搭嘎呀 :P

點餐完畢之後,就等著餐點上桌囉~
等待的時候,服務生會先上底盤還有餐墊紙

不過,這是點牛排才有的
點雞排就沒有底盤和餐墊紙了
不曉得這個動作的用意是什麼@@a 會不會只是方便他們上菜而已@@a

過了一下下,濃湯就上桌了

這是喝了會很溫暖的濃湯哦!
很濃稠而且好喝,不是太白粉可以調出來的味道和濃度
味道比較類似蘑菇濃湯,不過其實是沒什麼料在湯裡面的
濃湯的味道值得令人稱讚

接著,服務生送上了餐包

一個人有兩顆的份量
可惜,這餐包實在不怎麼好吃
我覺得外皮吃起來好像紙,而且感覺起來很空心,一點也不鬆軟扎實=_=
旁邊有附上奶油和果醬,可以自己塗抹

吃完不怎麼好吃的餐包之後

前菜上桌了,這是點牛排才有的哦!
是馬鈴薯泥球搭配蘆筍和蝦子,佐以黃芥茉醬
蝦子很新鮮跟黃芥茉醬很對味!
馬鈴薯泥球也很好吃:Q
這道前菜蠻優質的呢~

吃完前菜,接著要上的是沙拉

這是點牛排所附的沙拉
沙拉醬算是優格風味,可是味道很淡,還有醬的份量太少
所以,很像單獨在吃生菜和水果
算是一道不太成功的沙拉

這個則是點雞排所附的沙拉

看起來這道沙拉的組成比較簡單一點
至於~味道...因為我沒吃到,所以無法評論^^"
不過,我們家小朋友把它吃光光了,想必味道應該是還不賴吧:P

終於來到重頭戲啦~牛排要上桌囉~

這是我家老爺點的安格斯菲力牛排 6盎司 380元
牛排的份量算是蠻厚的,外圍包裹著一層培根
旁邊有著不太搭嘎的玉米和青江菜=_=a
至於味道....等一下再一起介紹吧^^"

這個則是我點的澳洲菲力牛排6盎司 320元


其實從外觀上看起來,安格斯菲力和澳洲菲力沒什麼很大的差別
不過,當天我們實際吃了之後,只能說貴的不一定比較好吃=_=
我們有三個人都點了牛排,吃了之後都覺得有點乾乾的
牛排應該有的肉汁之幾乎都沒有
而且,澳洲菲力吃起來還比安格斯菲力還來得軟嫩
我有吃到老爺點的安格斯菲力,我覺得口感蠻乾硬的,肉汁也很少
幾乎要靠沾醬才吃的下去
感覺就是在吃ㄧ塊"很柴"的肉塊,而不是在享受好吃的牛排
雖然,牛排的份量十足,可是味道真的蠻不怎麼樣的
另外,大鼻子在煎牛排的火候方面控制的不是很好
老爺點的7分熟,居然比小叔點的5分熟還要來得生
也真是......
總之,對於牛排的肉質和味道,只能說真的挺失望的Orz

再來看一下,我家小朋友點的雞腿排

吃了之後,大家都說這比牛排好吃多了
雞肉處理的很軟嫩,而且很入味
也不會煎的太老
早知道,我就點雞腿排了=_="

等到吃完排餐之後
就上點心囉~
不過,這也是點牛排才有的
是蛋糕一塊喲~
種類蠻多的,我們有吃到咖啡口味還有檸檬口味
綿密細緻,味道很好,好想再多來一塊:P



最後最後~還有聖代喔!一樣是牛排限定

這是明治冰淇淋喔~
由兩球冰淇淋組合而成再淋上巧克力醬
很好吃耶 (謎之音:其實這差不多是這一餐最好吃的)

對於大鼻子,整體而言算是失望大於期望
因為最主要的牛排真的很不怎麼樣
我們都覺得,這等級大概就比貴族世家還好而已

而有關於傳說中的紅鼻子
我家老爺覺得只有"感覺"像而已,味道並不像
而且,我覺得服務生對於它們跟紅鼻子的關連
其實算是含糊帶過
我們有問一個中年女服務生
她說"紅鼻子的味道就是大鼻子的味道"

恩~~~雖然我不是道地的台南人,小時後並沒有吃過紅鼻子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回答...其實真的是在打迷糊耶

我想.....就讓紅鼻子的味道,永遠留存在美好的記憶當中吧~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大鼻子
地址:台南市臨安路二段165號
電話:06-258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