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吃美食的我,家裡一定要有一台好用的冰箱來替我保存美食
選購冰箱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品牌、品質、價格之外,最重要的選擇因素更應該注意是否有節能標章喔!

節能標章代表著:消耗較少的能源,負擔較低的能源費用
所以,選購有節能標章的冰箱不但能夠妥善的替你保存美食,更能為你節省荷包呦!

這台就是我們家的冰箱
Panasonic NR-B481T
它是兩門的485L的冰箱,珍珠銀的外觀看起來很簡潔大方
更重要的是它有節能標章



噹噹~就是這個 它的節能標章證號是960057號


我們家這台冰箱具有四星級冷凍能力,具有超強的冷凍能力並且讓食物鮮味不流失
也就是它的冷度很夠能夠保持食物的鮮度
一般而言,超強的冷凍能力通常會耗費較多的能源
不過~我家這台Panasonic節能冰箱它具有下列五個特點
1.具備高效率壓縮機,讓用電達到最省
2.使用高斷熱效率發泡材達到最佳保冷效果
3.利用四重鰭片高斷熱氣密門襯磁條,完全組隔冷氣洩漏
4.具有高效率化的冷卻系統
5.使用低消耗電力元件 
這五個特點就是可以讓冰箱冷吱吱,荷包卻省省省的最大功臣哦!
根據估算,這台Panasonic NR-B481T節能冰箱的年耗電量,可是比同等級的冰箱足足少了102度喲~
換算起來,一整年可是為荷包省了不少錢呢~

其實,使用節能冰箱還有其他節能家電除了能夠省錢之外
最重要的是可以為我們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地球的能源已經越來越少了,除了尋覓新的替代能源
最簡單的就是節能省電
能源和環境是息息相關的
愈不珍惜能源,我們所能留給後代子孫的能源就越少
愈耗用電力,我們所造成的環境負荷就越來越多
節能省電真的是每個人都必須要注重的事情!

所以,家裡需要換購家電時,一定要選購節能家電
簡單的舉手之勞,不僅為自己的荷包把關,更是節能省電的最佳良方
善用每一份能源、每一度電就是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喔

為了支持消費者選購節能家電
Panasonic推出『今夏三省.節能有禮』,只要在6/1~8/31選購Panasonic的節能家電
就可以1省-電費大大省、2省-買就送、3省-換購賺2000
這麼好康的活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看了連我都心動啦~好想把家裡的老舊洗衣機換掉XD)
趕緊進入活動網站來了解更多訊息吧~
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active/2009summersp/PSPCindex.htm

最後,我還是要大力的推一下我家這台冰箱
自從它進門之後,老媽對它可是讚不絕口,因為它真的很冷,而且它真的很大!
真的可以放很多很多東西,2000cc的飲料冰進去也沒問題
還有掀取式的保鮮盒,也讓我老媽愛不釋手
準備煮給我們小孩吃的一些海產,放在保鮮盒裡面可以維持很好的鮮度哦!

說了那麼多,就是要跟大家分享節能家電的觀念(真的很重要)
和Panasonic的好康活動(真的很好康)
有計畫要換購家電的朋友們趕快衝吧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