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餐包是高雄的特產
那麼台南的特產可以說是布丁了
陸陸續續吃過幾家布丁,覺得它們都各有特色
而銀波布丁則是常常耳聞,卻沒有親自去買過的
不過,我倒是在實習的時候收到一整盒學校送的"銀波 貝特美手工布丁",這個也蠻好吃的
貝特美跟我這次要介紹的銀波雞蛋布丁到底有什麼關係
我實在不了解哩@@a
用google搜尋銀波布丁,大部分找到的都是"
銀波 貝特美手工布丁"

總之,就先來看看
我到底去哪裡買銀波雞蛋布丁吧~

它在一個很隱密的小巷子裡,周圍都是賣衣服的批發零售商

它位於府前路二段40巷
看起來不像是店面,很像是傳統的住家兼工廠
賣布丁的老闆娘(?)態度不是很好^^"
就純粹賣東西不賣服務:P

這是我們買回來的布丁
10顆一袋,200元

簡陋的用塑膠袋裝起來,感覺很古早味:P
有附贈湯匙

布丁沒有封模,拿出塑膠袋就可以直接吃囉~

黃澄澄的外表,聞的到濃濃的雞蛋香
布丁邊邊帶著略為烤焦的痕跡

挖開以後,是很扎實的內容

吃的到濃厚的雞蛋香味
口味不會很甜,吃多也不會膩

再往下挖會有液體狀的焦糖

不是像統一布丁在下面有一層固態的焦糖
銀波布丁算是偏液態的

吃完以後,杯子裡還有一些糖水

銀波布丁的味道,除了濃厚的雞蛋風味之外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略苦的焦糖了
雞蛋風味搭配略苦的焦糖,譜成一段帶著成熟感的美味樂章

整體而言,這個府前路銀波雞蛋布丁
味道挺不錯的
就是很傳統的那種感覺
買布丁的時候,看到店內有大型的專業烤箱
看來這個布丁是烤出來的呢~

銀波布丁號稱是台南各大冰果室專用的
不曉得冰果室是用府前路的還是貝特美的銀波布丁呢?
偷偷說~
我覺得是府前路的耶,因為店門口擺著好多回收回來待洗的布丁杯子呀^^

這家店不是很好找
而且有時候去了還不一定買的到
不過,還是推薦大家到台南的時候可以到府前路去尋寶
找找看這家銀波雞蛋布丁喔^^

銀波雞蛋布丁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40巷24號
電話:(06)2274747、2205916

ps.前往購買前建議先打電話詢問是否還有布丁,以免向隅

延伸閱讀
金芳布丁-極品黃金布丁

台南安堤生烘焙烤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