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更新一些照片哦-----------

這篇要來分享我很愛的一部偶像劇
我這個老人很少在看連續劇的
最近遇到一部超好看的偶像劇,好看到我連電視小說都買了
只差沒跑去見面會了(老人家不適合人擠人XD)
這部偶像劇 就是 痞 子 英 雄

真的超好看的啦~
這部戲大部分都是在高雄取景的呦!

這篇就是要分享一下
男主角 痞子-陳在天 在劇中的家 簡稱為痞子之家(誤~)

噹噹~痞子家的外面,圓圓的外型


靠近看一點吧~看看痞子在不在家


痞子家的客廳,上面吊著那盞高級水晶燈耶~大雁的品味不錯呦XD


痞子家外面的水池,陳琳就在這邊跟痞子告白


傳說中的Dreamer水就是從這水管進到痞子家的


從痞子家遠眺八五大樓


遠眺高雄港


這是痞子家對面的那棟大樓(好像沒出現在劇中喔@@a)


這張超夢幻的 陽光灑下的痞子之家


要坐下來喝一杯Dreamer水嗎?(大誤)


這個view真的太棒了


高義的Dreamer工廠從那個門進去


痞子每天出門就可以看到八五大樓^^


這張看起來超像預售屋的廣告文宣:P

相簿在這裡 請點痞子的家 
都是手機拍攝的 所以畫質如果不夠好 還請多多包涵囉~

可能會有人好奇 我怎麼能夠拍到這些照片
其實不是我拍的啦~ 是我家老爺拍的
因為他是這一棟大樓某樓層某公司的員工 所以就...就近上頂樓去參觀拍攝啦~
不過~頂樓的大門似乎跟樓下警衛有連線
老爺拍照到一半時 警衛就上來關切啦^^"
而且痞子家的門是不能打開的喔!
所以,好孩子不要學 不要亂闖喲

以上分享給大家,繼續支持痞子英雄吧

欲引用、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請尊重著作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