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31日
中午吃完飯後上來用電腦,開自己的網誌一看
我看到線上人次和當日人次,還以為計數器壞掉了
因為這人數真是前所未見阿~
想了一下,該不會是上yahoo首頁了
結果~開起來一看
居然是真的


看到了嗎?

近一點看好了

把洗面乳用到精光的絕技
這一篇就是我的省錢小撇步:把洗面乳用光光
就是它讓我上了yahoo首頁

於是就造成了如此的盛況XD

中午的時候線上人數還達到1000多人哩~
真是嚇壞我了
也讓我回應回個沒完
終於能夠體會那些知名部落客為啥很少回回應或是回很慢了
因為真的超多的啦~回到最後都不知道要回什麼了:P

其實,我的網誌平常一天有個3~400人才是一般正常情況
若是有發文並轉貼到批踢踢,人數才會破千
看到破萬我就嚇傻了XD XD XD

我的網誌在7/16晚上10點55分左右
才到達50萬人次




結果,yahoo一天就幫我增加了十萬人
真是太驚人啦~~

絢爛過後,我的網誌又恢復常態啦~
這樣我比較習慣^+++^
不過,還是感謝那天從yahoo首頁連結進來 我的網誌的看倌們
謝謝你們的閱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