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是每個女人一生的必經過程

如果選用到不好用的衛生棉就會讓生理期更加的不舒服

尤其遇到夏天,炎熱的夏天加上又悶又熱的棉棉真的會讓人很難受

或是用了吸收力不好的棉棉,遇到突如其來的大流量就讓人想趕快遁入廁所檢查

上面描述的尷尬情形,我幾乎都有碰過^^"
妳是不是也曾經遭遇過呢?

謝謝BloggerAds黃金寫手所舉辦的靠得住純白体驗試用活動
讓我終於知道,原本自己習慣使用的棉棉不一定就是最好用的哩

這次試用的兩款靠得住純白体驗
一款是日用超薄
 
它的特點就是
1.獨家魔力瞬吸表層,6500個瞬吸小孔,緊緊相連無縫隙,快速吸收到底層,乾爽度150%up!
2.日本研發超透氣呼吸層,把悶氣通通呼出去
3.兩側防漏壓紋與加高絲柔側邊

試用的另一款就是夜用超長
 
它的特點除了魔力瞬吸表層
還有,超吸收加寬尾翼以及加長背膠

看完了基本介紹,現在要來看看這兩款棉棉的真面目啦~

藍色的就是夜用超長,綠色的就是日用超薄

先讓日用超薄露出真面目吧~

棉棉的本體就是魔力瞬吸表層
使用起來真的跟一般的棉棉不一樣
這個瞬吸表層可以很快的吸收經血,真的做到超瞬吸,黏膩掰掰!
即使在流量多的日子也可以很放心
另外,這一款純白體驗乾爽瞬吸系列,它做的很薄、很透氣
現在大熱天用起來真的比較不悶熱哦~

再來看一下夜用超長的真面目
 
夜用超長的長度足足有35公分,它的超吸收加寬尾翼以及加長背膠讓睡眠的時候可以很放心
它也是有魔力瞬吸表層的哦!所以它的小貼紙上還寫著"邊邊超會吸 安穩到天亮"呢~

這次的生理期
我用了靠得住純白體驗乾爽瞬吸系列
真的覺得輕鬆舒服許多
棉棉的表層不會濕濕黏黏的,也不會悶熱到很想衝去廁所搧風
它的吸收力讓我在量多的日子也可以放心的出門
高透氣背層讓大熱天裡的生理期也可以輕鬆許多

我已經決定下次生理期來臨之前要去採購靠得住純白體驗乾爽瞬吸系列啦

女孩們~試試看靠得住純白體驗乾爽瞬吸系列吧~
讓妳的生理期更為乾爽透氣哦!

認識靠得住純白體驗--->
www.kotexwhite.com.tw<-----請點

補充一下
我這個月生理期來了之後,馬上就衝去買了純白體驗來用
跟大家分享一下價錢

購買地點:全聯福利中心
靠得住純白体驗日用超薄 18片 三包入 165元
靠得住純白体驗夜用超長 10片 三包入 16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