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分區清潔的觀念越來越普遍了
洗臉有洗面乳,洗頭髮有洗髮乳,那麼私密部位呢?
當然也要有私密部位專用的清潔用品囉~

自從我之前曾經感染、發炎
後來,我就很注重私密清潔
也會使用私密部位專屬的清潔用品

先來幫大家上個課

為什麼私密部位需要專屬的清潔用品呢?
因為女性私密部位的肌膚是身體部位中角質層最薄、最細緻敏感的黏膜組織,長期使用一般含皂鹼(Alkaline)、
刺激性成分的沐浴露,都可能造成敏感刺激。
所以~可不能隨隨便便就用一般的沐浴乳或是肥皂來清潔私密部位喔!
另外阿~私密部位的肌膚pH值接近3.5-4.5,是呈現弱酸性的狀態。
在挑選私密部位專屬清潔用品,也要挑選弱酸性,pH值接近3.5-4.5的清潔用品喔!

至於什麼時候需要特別使用私密部位專屬清潔用品呢?
每個月的生理期是一定要用的,還有游泳、泡湯之後也要
另外,像是壓力大、睡眠不足,抵抗力比較差容易感染、發炎的時候也要使用
或是愛穿緊身褲的女孩們,更需要使用私密部位專屬清潔用品
當然~與另一伴有親密關係的前後,一定要使用私密部位專屬清潔用品來保護私密部位。

經過上述的解說,女孩們有比較了解為什麼要使用私密部位專屬清潔用品,以及使用的時機了嗎^__^?

這一陣子,我體驗了一款新上市的私密部位專屬清潔用品
就是婦潔VIGILL私密沐浴露

我拿到的是婦潔私密清潔體驗組


裡面包含兩款私密沐浴露(滋潤嫩白、生理舒淨)和生理潔舒巾

拍一下外盒給大家看看

婦潔私密沐浴露的特色就是
首創零刺激配方,而且經過低敏性測試。
以"無皂鹼、弱酸性、無界面活性劑、無防腐劑"的配方所製成
另外,婦潔私密沐浴露是由通過cGMP認證的以色列CTS Novis專業藥廠研發生產

這一組私密清潔用品,我主要體驗的是這一瓶

婦潔私密沐浴露(滋潤嫩白)


婦潔私密沐浴露滋潤嫩白款的特點有:
●弱酸~pH值是最接近私密部位肌膚的3.5,而且100%不含皂鹼、防腐劑與介面活性劑
最適合細緻敏感的私密部位
●防護~天然乳酸(Lactic Acid)幫助維護女性私密部位肌膚的弱酸性pH值、與益菌叢生態平衡
●嫩白~維他命B3嫩白配方,修護潤澤女性私密部位肌膚
●制菌~添加澳洲茶樹精油,溫和制菌、去除尷尬異味,形成保護膜

這是婦潔私密沐浴露滋潤嫩白款的英文成份表

有興趣的可以研究一下喔^^

來說說使用過後的感覺吧
用了婦潔私密沐浴露之後,一整天的悶熱頓時被解放了
悶悶的私密處變得舒爽潔淨
零刺激配方的婦潔私密沐浴露更可以讓容易敏感的我放心使用
偶爾會因為生活壓力或是抵抗力降低而感染發炎
使用具有長效弱酸防護的婦潔私密沐浴露之後
就不曾再有尷尬不舒服的情形產生囉~

用過其他品牌的私密部位清潔產品
發覺婦潔私密沐浴露使用起來真的不錯,會讓我想繼續使用下去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它有淡淡的香味,用起來完全不刺激,不會過度的乾澀
也不會說用完會滑滑的,好像洗不乾淨一樣
使用過後只剩下清爽舒適,還有保護力
持續使用一陣子之後,我發覺分泌物變少了,私密部位也不再悶悶的
除了自己親身的感受之外
婦潔私密沐浴露是由cGMP認證的以色列CTS Novis專業藥廠研發生產
這一點也讓我好放心

女孩們,除了用心保養自己的臉蛋與秀髮
私密處更需要用心照顧與保養
一瓶好的私密部位專用清潔產品是有必要投資的
而且一瓶其實可以用蠻久的,每次使用只需要一點點用量
就可以給私密部位更多的呵護與保護

現在到屈臣氏、寶雅、名家美、美華泰、全省藥局,都可以買的到婦潔私密沐浴露
這次體驗的滋潤嫩白款容量220ml市價是400元,另外還有日常制菌款市價是360元

女孩們,全身上下都保養到了
那~私密部位呢?
推薦妳~婦潔私密沐浴露
可以給私密部位舒爽潔淨的保護喔

對了!
現在到婦潔官網加入會員,即可免費獲得貼心會員禮喔~
官網上也有購買通路的優惠訊息,可以上去參考看看喲~
網址:http://www.cares.com.tw/campaign/vigil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