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恆春半島之旅
在恆春人和素食館吃完午餐之後
馬上就前往在同一條路上的
小杜包子

久聞小杜包子的名氣
再加上老爺同事的大力推薦
即使吃過午餐肚子已經飽飽還是要去買包子來嚐嚐看

週五中午的小杜包子,仍是人潮不斷
大概排隊10分鐘才能買到包子
聽說假日要排一個小時哩@@

小杜包子號稱是全恆春最難吃的包子

另外一邊則寫著全恆春最牛車的包子XD

這是小杜包子外面的鐘
需要買飲料的時候可以敲三下

這張照片也拍到了白白胖胖的包子呢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我們所買的各式小杜包子吧

香菇蛋黃肉包 30元

這個是我家老爺吃的
咬下去有湯汁在裡面,而且有大大的蛋黃
味道蠻不賴的,吃起來香香的~
肉的部份不會柴柴的,口感很不錯

大肉包 30元

這是我弟吃的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大肉包裡面有很多湯汁呢
這顆大肉包同樣的被我弟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喀掉
應該是很好吃樣子^^

咖哩菜包 25元

這是我娘吃的咖哩菜包(她咬的好小口XD)
我娘說這個包子普普通通,而且菜包賣到25元實在偏貴
我咬了一大口,真的覺得不怎麼好吃=.=
沒有咖哩的味道,而且菜的部份有點粗
總而言之咖哩菜包就是非常的不怎麼樣

泡菜肉絲包 35元

這是我點的
我只要看到"泡菜"兩個字就會情不自禁的買來吃
這個泡菜肉絲包還蠻好吃的,泡菜跟肉絲的量都蠻多的
不過真的好辣!嗜辣者必點^^b

辣獅子頭包 40元

這也是我弟吃的
他說不好吃,因為太辣了(比泡菜肉絲還辣),根本吃不出包子的味道,都被辣味掩蓋掉了
強烈建議,若非極度嗜辣者請勿點辣獅子頭包^^"
(因為我弟還蠻愛吃辣而且算是會吃辣,他都覺得很辣,應該是真的辣到不行:P)

我們還有買起司包 35元
帶回飯店才吃
由於有點冷掉了,所以說實在的真的不怎麼樣^^"
吃起來有點鹹鹹的
感覺就是包子皮包著一塊起司這樣而已Orz

我們總共買了六種口味的小杜包子
大家一致同意
正常、一般口味的小杜包子最好吃^^b
像是大肉包、香菇蛋黃肉包這兩種就很不賴
特殊口味的包子則是嚐嚐鮮就好囉~

如果要特地合購來吃
我會想要買個好幾顆大肉包和香菇蛋黃肉包

以上有關小杜包子的心得
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小杜包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恆春工商實習旅館斜對面)
電話:08-8899608
網址:http://www.siaodu.com/
黑貓低溫宅配運費:
包子中箱40粒裝 運費200元
包子大箱90粒裝 運費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