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爸媽吃素的關係,我也跟著吃了不少素食餐廳或是小館子
上海素食就是我們家常常吃的素食餐飲
屏東的上海素食餐廳、歐式自助餐
還有高雄的上海素食火車涮涮鍋
以及接下來要分享的上海古早味素食
都是我們家曾經去過的呦

印象中,一心路的上海古早味我至少吃過兩次了
上週六剛好到附近親戚家,我們就到古早味用餐
以下就一一來介紹我們點的餐點吧~

泡菜麵(陽春麵) 50元

這是我點的泡菜麵,在外面用餐只要一看到泡菜我就被吸引過去了:P
原本以為是韓式泡菜,預期送上來的是一碗看起來紅紅、辣辣的麵
結果,一上桌才知道是台式泡菜呀~
就來吃吃看吧^^
湯頭還蠻清淡的,喝多一點之後就會感覺有一點點微辣
泡菜蠻脆的,有淡淡的酸,辣度不太均勻,有的會辣有的則完全不會
整碗麵算是清清淡淡的,味道還算是可以~
只是覺得有點太普通了^^"

素牛若麵(陽春麵) 50元

這是老爸點的,看起來還蠻好吃的:P
裡面的麵是細麵,不是一般牛肉麵所用的粗麵條
湯頭喝起來有點不太夠味
如果可以更濃郁就更好吃了
不過,一碗50元真的還蠻便宜的

擔仔鹽水薏麵(湯) 40元

這是老媽點的
她覺得這碗麵挺不賴的,湯頭很讚
我有喝了一些,味道還蠻濃郁的
我覺得比素牛若麵的湯還好喝呢~

港式蘿蔔糕 40元

這是我家小妞點的
雖然一份只有四片,不過每一片都蠻有厚度的呦
我家小妞很愛吃蘿蔔糕,她一個人喀掉三片呢~
我媽試吃了一下,說這個蘿蔔糕很軟而且蠻有味道的
裡面有真材實料的蘿蔔絲喔~

刀削乾麵 40元

這是老弟點的
刀削乾麵的麵條比較粗,還蠻有嚼勁的
不過,它拌的醬汁屬於藥膳風味
老弟覺得吃起來味道有一點不太搭=.=

酸辣湯 30元

這也是老弟點的
這碗酸辣湯看起來很濃郁,而且料還蠻豐富的呢
老弟說味道不錯,有點辣有點酸
一碗的份量還蠻多的,兩個人喝也沒問題喔:P

鹹酥雞 50元

這是大家嘴饞點來吃的
鹹酥雞是由一些素料炸成的,灑上胡椒粉和炸過的九層塔
真的很好吃呢~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阿!
完全不輸給葷食的鹹酥雞哦!

整體而言
上海古早味的餐點都還蠻平價的
而且餐點很多樣化,有古早味系列、飯、麵、火鍋、焗烤和各種點心小菜
價位從20元~150元都有
上菜的速度蠻快的,店內環境也蠻乾淨整潔的
所以生意一直很不錯
有機會再到一心路附近,我會想再來古早味嚐嚐鮮:P

以上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上海古早味素食
一心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9號
電話:07-3308133
明華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69號
電話:07-5560517

上海素食餐廳
網址:http://www.shang-hai.com.tw/shinguo/index.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