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介紹一間在地美食
是老爺公司同事:小港在地人
強力推薦我們一定要吃吃看的
將將~就是它
華興鴨庄,創立於1981年,年紀跟我一樣大哩
老爺的同事說,這家原本只是小攤子還是平房而已
結果,靠著賣出一隻隻的烤鴨賺到現在的樓仔厝
這也算是台灣的經濟奇蹟喲!



先來看看價目表
脆皮烤鴨全隻360元,半隻190元,附鴨餅、大蔥、麵醬
要加購
鴨餅、大蔥是20元,麵醬則是10元

對了,買烤鴨之前要先抽號碼牌
抽到號碼牌之後,店員會問購買的分量
好像有限定最多只能買兩隻@@a (這點不太確定,有誤請指正)

店面就是簡單的櫃檯還有價目表這樣而已
順便拍一下營業時間吧~
早上10:30~下午6:30
每星期一休息


呵呵~終於要看令人流口水的烤鴨啦~這是半隻的份量喔~

這盤是用來包鴨餅和大蔥的,也就是肉肉比較多的部份
華興的烤鴨肉質挺細緻的,皮QQ的,味道還不錯
直接吃也覺得挺好吃的

再來看一下鴨餅

華興的鴨餅比較有厚度一些些
口感還不錯,吃起來不會有潤潤、咬不斷的感覺
不過,半隻烤鴨只有附七張鴨餅和七根大蔥而已喲~
家裡人口比較多的,記得先搶先贏阿

把烤鴨和大蔥放上去,加點麵醬,包起來

忘記拍麵醬了
我想說一下華興的麵醬
我覺得蠻鹹的耶Orz
包鴨餅的時候,切記只要一點點就好了,不然真的狠鹹呀!

最後再來說一下炒的那一部份
華興是炒高麗菜,而且有用麵醬調味
所以吃起來甜甜的
味道還不錯,很適合用來嗑牙配啤酒

總結起來
華興的烤鴨雖然比我家市場這邊的烤鴨貴了20元左右
不過,味道真的還蠻不錯的
我想我經過飛機路的時候,應該還是會想去買隻烤鴨回家嚐嚐吧


店家資訊
華興鴨庄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飛機路427號(近疾病管制局)
電話:07-8015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