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試用Shylina 萱琳娜的面膜,使用起來感覺蠻不錯的
所以 我又接受Shylina 萱琳娜的邀請試用一款產品
噹噹~
就是它,粉紅色的外盒,白色的圖樣
Shylina 萱琳娜對於產品包裝真的很用心耶



這個粉紅色的小東西就是
薏美白朵顏潔膚霜

產品說明如下

這一罐潔膚霜是弱酸性PH5.5的
主要特色是使用不含皂胺基酸洗面霜,還有天然薏仁顆粒代謝暗沉,
另外還添加了熊果素與玫瑰、鳶尾花菁萃複合,來白皙肌膚
它的機能成分含有薏仁、熊果素、桑白皮、胺基酸

成分看這邊喔~


接著直接來看看它的真面目囉~

薏美白朵顏潔膚霜是玻璃罐裝,金屬蓋子
整體挺有質感的~玻璃罐子還蠻有份量的


近看是這樣子的,第一次看到表面超平整的罐裝潔面產品耶~
潔膚霜本身是淡淡米白色,有很小很小的淡咖啡色顆粒

這瓶薏美白朵顏潔膚霜打開蓋子會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味
是很舒服的味道呢~
而潔膚霜的質地稍硬,再加上它是罐裝的
我習慣用一支小刮棒來取用潔膚霜
這樣會比較好用,也比較不會污染到整罐潔膚霜

這是一次洗臉的份量

只要這樣一點點就可以把整臉洗乾淨了喔~
我從9月29日開始用,幾乎每天晚上都用它來洗臉
到現在10月中了,整罐才用了不到五分之一
用量真的很省

我只挖了一點點來洗臉

就可以很輕鬆的手打出這麼多的泡泡喔~
泡泡很細緻,而且挺扎實的
在手上不會輕易的就流走

每天都用這罐薏美白朵顏潔膚霜
打出來的泡泡來洗臉,感覺真的很幸福


來說說Shylina 萱琳娜薏美白朵顏潔膚霜的使用心得吧~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令人舒緩身心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泡,而且泡泡細緻、扎實
用量真的很省,一大罐可以用很久
對我這混合偏油肌來說,是一款能將臉洗乾淨的潔面產品,使用後不會感到乾澀
雖然是霜狀配方,不過洗起來卻不會有滑膩、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完臉之後,臉會覺得摸起來比較細嫩喔!
讓我每天都很期待用這罐薏美白朵顏潔膚霜來洗臉

以上心得就分享給大家囉~

現在Shylina 萱琳娜網站上面販售的是有機版的
更添加了有機玫瑰純露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到
http://www.payeasy.com.tw/shylina/c/p5c/p5c.shtml
可以更了解薏美白朵顏潔膚霜

延伸閱讀
[試用]Shylina 萱琳娜雪妍C有機玫瑰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