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護手霜應該是每個女孩必備的保養品
尤其年紀漸漸增長,更需要護手霜來滋潤雙手
才能讓女孩們細緻的雙手維持纖纖小手的最佳狀態
這篇要來介紹這陣子我手邊在用的三款護手霜


由左至右分別是
露得清挪威護膚系列護手霜、MOMUS幸福御手霜滋潤型、Deary玫瑰Q10細白手足霜

首先來介紹這三款裡面快被我用完的元老
露得清護手霜(挪威護膚系列) 56g 韓國製 網路售價約139元
 
露得清護手霜是我之前在屈臣氏買的
露得清挪威護膚系列的組合(內含護手霜+防曬護唇膏)
標價是199元,我記得我當時好像是一組買100元吧
不清楚護手霜單支的定價是多少錢^^"
這款護手霜的特色是
高效深層滋潤配方,能夠迅速滋潤乾裂的手部肌膚,
第一次使用後,就能讓肌膚明顯改善,更柔軟平滑;
用量小效果大。每天使用能防止雙手在寒冷乾燥的氣候下受到傷害。
含豐富乾油成分的露得清護手霜,更能滋潤唇、臉、膝蓋、腳、
任何需要更多保護的乾燥部位。
不含香精配方,對香精過敏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17小時長效保溼

成分表如下,有需要的可以參考一下


露得清護手霜通常是我在家裡做完家事,例如洗碗、洗衣服之後
使用護手霜的第一選擇
因為它的滋潤度比另外兩款都來得高,改善乾燥緊繃的速度也很快
擦上護手霜之後很快就能吸收,手部會覺得有一點滑滑的
不過並不會影響後續的手部工作
另外,它不含香精所以沒有任何的香味,不喜歡護手霜有香味的人可以考慮這一款
至於它的缺點,我覺得就是碰過水之後效果比較不持久
大概洗個手就沒有感覺了
露得清護手霜還有一點特色,強調全身乾燥部位都可以使用
我曾經把它用在唇上,隔天起床之後,唇部真的蠻嫩的呢~
是個多用途的產品喔~

接著,要來介紹我的愛用品牌MOMUS的護手霜
產品名稱是幸福御手霜滋潤型 50g 台灣製 定價180元

這款護手霜是我購物滿額拿到的
網站上的定價是180元,還有買二送一的優惠


產品特色
添加高濃度精質乳木果油、玫瑰果油、角鲨油並融入抗氧化維他命E及
高效瑣水分子釘(Ceramide)成份,形成極佳滋潤修護配方,
能有效防止肌膚中養份與水分的流失,
同時加強角質細胞間的連結,讓角質細胞鎖住水分並迅速深入角質層補充水份。
質地滋潤、滑順水嫩不負擔,
其多樣天然珍貴護膚油脂,能提供肌膚日常所需滋養元素,
改善已形成之肌膚乾裂脫皮、粗糙細紋現象,具良好排水保濕護膜,保護富貴手,
抵抗外界傷害肌膚因子,恢復柔嫩細緻的幸福御手。
御守每一天的好心情、好手氣。
上面那張照片有全成份,雖然字很小,有需要的人可以看一下^^

MOMUS幸福御手霜滋潤型的味道是乳木果油的香味
稱不上好聞,也不至於會討厭的味道
這款號稱是滋潤型的,不過我覺得滋潤程度普普而已
這條我主要是放在房間裡用,睡前手乾乾的會拿來擦一下再睡
滋潤效果是有,不過沒有產品特色說的那麼神奇
我覺得這款護手霜不足以改善嚴重乾燥和富貴手,
比較適合當作日常手部保養
而且滋潤度洗過手之後就沒有啦~
另外,
MOMUS幸福御手霜滋潤型的包裝是鐵製牙膏管型
看起來比較有質感,可是使用到最後可能會不太好擠=.=

最後要介紹的是
Deary玫瑰Q10細白手足霜 50ml 79元
 
Deary玫瑰Q10細白手足霜是統一的相關企業,統欣生物科技出品的
7-11、康是美、博客來都有在賣
產品特色是
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富含γ-亞麻油酸、維他命C,
具保濕、修復、紓緩及嫩白肌膚功效。
創新微脂囊Q10技術,並結合維他命E、B5及玻尿酸等
可修護乾裂及潤澤手足,吸收快速清爽不黏膩,並散發玫瑰淡雅怡人香氛。

成分表如下,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


這款護手霜是我放在隨身包包使用的
我覺得它最大的特色就是玫瑰香味很濃
我曾經在下課時間洗手過後使用,等到上課的時候,幾乎全班小朋友都聞到了
不過,玫瑰香味不是人人都愛,這味道就曾經被小六女生給嫌棄過說好臭=.=
滋潤效果算是普通再好一點,大概比
MOMUS幸福御手霜滋潤型再好一點點而已
至於持久度方面則是相當的普通
上完一節課40分鐘,經過粉筆的洗禮就恢復手部的乾燥感
馬上需要洗手再補擦了
另外,關於嫩白肌膚的部分,則是完全感受不出來
我覺得資生堂的美白護手霜比較能夠美白曬黑過後的手部

整體而言
三款護手霜用起來都不會黏膩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這三款護手霜的樣子

左邊是露得清護手霜,呈現半透明的霜狀
中間是MOMUS幸福御手霜滋潤型,呈現比較稀的乳液狀
右邊是Deary玫瑰Q10細白手足霜 ,呈現比較稠一些些的乳狀

露得清護手霜的滋潤度最好,
比較適合用來手部修護
MOMUS和Deary的護手霜則是比較適合沒什麼大問題的雙手做為日常保養
這三款護手霜用完之後,我應該都不會再回購
MOMUS和Deary效果太普通,能夠取代的護手霜太多了
而且以滋潤度和修護感來說,奇士美Kiss Me的黃罐護手霜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以上三款護手霜的小心得就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延伸閱讀
我的護手產品(資生堂、奇士美、BURT'S BEES)
http://www.wretch.cc/blog/sunapple0725/17055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