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偷得浮生半日閒
和老公兩個人約會去
吃飯加上看電影感覺一整個開心呀
這一篇就是要介紹那一天吃到的美食~

分享食記之前,先來聽聽我做的蠢事吧~
那天中午,老公帶著我來到自強三路一帶
只告訴我要吃水餃,沒說要吃哪一家店
很白爛的我,下了機車一看
跟老公說...
耶~我要吃牛排麵,好像很好吃耶
喔喔~有賣泡菜炒飯耶~我要吃這個
老公頓時傻眼外加臉上冒出三條線
"我們要吃的是中間那家厚得福啦!你幹嘛一直想吃旁邊兩家的東西!"

(紅色框框圈起來的就是我想吃的,完全忽視中間厚得福的存在XD 夠白爛吧~)

回到正文啦~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厚得福餐館 湯包專賣店

會來厚得福用餐,是因為某次老公的公司開會
公司大手筆的訂了好多好多厚得福的餐點給大家吃
老公一吃之下大為驚豔,就帶我來吃吃看囉

首先我們點的是
牛肉餡餅 一顆30元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平凡,而且價錢有一點點不討喜:P

咬下去才知道這小東西不得了
咬下去那一霎那,就噴汁啦~
鮮美的湯汁份量很多,咬不好會噴得到處都是哦!
建議要用盤子裝著吃,才能把湯汁接著^^
滿滿的牛肉內餡很扎實,味道很棒,而且口感不乾不硬
大推這個牛肉餡餅


牛肉捲餅 一份75元

這個一上桌,就覺得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看到橫剖面之後,也見到了它的真功夫
裡面包著滷牛肉還有細細的蔥,加上酥酥的皮
真的是絕配呢!
厚得福的牛肉捲餅裡面的牛肉很有味道
滷得很透而且不老不硬,搭配上鮮蔥,味道真的是...讚

鮮蝦水餃 一顆5元

包著蝦子的水餃一顆只要5元,算是很平價呢~
份量算是中等,不特別小也沒有特別大

咬開一看裡面有蝦子還有韭菜,豬肉倒是少少的

這鮮蝦水餃吃起來韭菜的味道很重
吃不太出來豬肉甚至蝦子的味道
我個人比較喜歡韭菜豬肉水餃,韭菜鮮蝦水餃吃起來總感覺不太搭=.=
感覺有點普普通通,口味還可以囉~

最後是鮮蝦湯包 一籠80元

白白小小的湯包
咬下去之前請務必用湯匙接好,可別浪費了這一點一滴的湯汁呀!

咬一口拍一下^^

裡面有豬肉和蝦子,湯汁很鮮甜
皮薄湯鮮餡飽滿不錯吃呢
一口一個很快的整籠就被我們吃光光啦~

這一餐吃的大大滿足
我們兩個人吃了315元,很撐呢!
這一趟吃下來,覺得厚得福的餐點真的有其水準!
價位還算平價,多人分享的話能夠吃到更多東西而且更划算
另外,店內還有免費自取的豆漿和紅茶可以喝
偷偷推薦一下 厚得福的豆漿加上紅茶很好喝呦
推薦必點的牛肉餡餅和牛肉捲餅

附上菜單給大家看看囉~
下次有機會再去厚得福,我一定要試試飛餅~
老公在公司吃過大推,而且看到其他桌都有點飛餅^^





以上就是我在厚得福的吃吃吃報導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店家資訊
厚得福餐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電話:07-2692912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0點
ps.有開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