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偉老師的提供
這次要試用的是Wee'p果漾嘟嘟翹唇蜜

外包裝是紫色底搭配銀色星星

有種時尚又可愛的感覺呢~

中文說明標籤在此

我把用途和成份打出來給大家看看
用途:修飾唇紋、淡化唇色展現嘟嘟翹唇
成份:五胜肽、玫瑰石萃取、維他命E、荷荷芭油

我拿到的是PK03藍莓果醬

外觀看起來其實有點像偏橘的蜜桃色

果漾嘟嘟俏唇蜜是斜口式的

比較方便直接塗抹於唇上

來看一下擠在手上的顏色

顏色很飽和喔!
這張看起來有一點點偏粉:P

再來看一下衛生紙上的試色吧~

我覺得這張的顏色蠻準的喔~

這款果漾嘟嘟翹唇蜜有三個顏色
我拿到的PK03藍莓果醬
就是有藍莓味道的蜜桃粉橘色

接著直接來看看在唇上的表現吧~

這是我的素唇

我的唇色本身就有點偏紅
而且唇紋還蠻深的^^"

擦上果漾嘟嘟翹唇蜜PK03藍莓果醬

雙唇變得很水亮
唇紋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再來看其他時間拍的

這張比較有忠實呈現PK03藍莓果醬的顏色

果漾嘟嘟翹唇蜜的水亮效果我很喜歡

沒有先擦護唇膏,直接使用果漾嘟嘟翹唇蜜也可以有很水嫩的效果呦

來整體說說果漾嘟嘟翹唇蜜的特點吧~
香味方面:
還算自然,藍莓味道淡淡的,剛擦在唇上的時候味道比較明顯,後來就淡掉了
不小心吃到,也不會有怪怪的感覺
顏色方面:
很顯色、很飽和是一個很大的優點,遮蓋唇色的能力還不賴
只是唇色偏紅的時候,就比較沒辦法淡化唇色了^^"
質地:
稍微濃稠的質地,不過擦在唇上並不會悶喔~這一點蠻不錯的!
有的唇蜜擦在唇上會悶悶的,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果漾嘟嘟翹唇蜜一點都不會

整體而言
Wee'p果漾嘟嘟翹唇蜜的表現蠻不賴的
水嫩的效果很持久,而且能修飾唇紋
顏色很顯色、飽和
重點是10g的大容量只要280元
是很平價又表現出色的一款唇蜜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囉

產品資訊
Wee'p果漾嘟嘟翹唇蜜 280元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weep/lip_gloss/index.htm

延伸閱讀
[試用]Wee'p極光無暇透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