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啦^^"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平價美妝好物吧~
這次要試用的是....
古小偉老師的Wee'p極光無暇透粉餅

Wee'p的外包裝是黑色為底再加上色票圖組成的


打開之後是小巧的黑色盒子

尺寸大約是女生的手掌大小,很方便攜帶喔~

來看看極光無暇透粉餅的真面目吧~
這是在白天利用自然光源拍攝的效果,顏色應該還蠻準的

一盒有4種顏色組成,每色都有不同的功用,可以分開使用
左上:打亮色 ,右上:中間色,左下:中間色,右下:修容色

這一盒小小的粉餅,其實是雙層的構造

打開下層還有一支扁刷在裡面,很方便的設計^^

極光無暇透粉餅的四色設計,除了可以分開使用
也可以四色混刷
我的使用習慣就是採用四色混刷的方式
工具則是素肌屋的櫻花刷
用這一類有豐沛毛量的刷子以畫圓的方式沾取粉餅,
可以很快速的上底妝,也可以讓粉體均勻的臉上分佈

以下就直接用照片來呈現效果吧


這是上完防曬和局部遮瑕(黑眼圈、痘痘)之後的素顏
最近長了一些大痘痘,所以要先遮一下再給大家看

刷上極光無暇透粉餅

膚質看起來很不賴吧^+++^
它是屬於比較薄透、自然的妝效
如果臉上有一些瑕疵,例如痘痘和痘疤
可以先用自己慣用的遮瑕用品之後
再刷上極光無暇透粉餅就可以營造出宛如天生的好膚質囉~


加上眼妝、頰彩和修容,再整理一下頭髮就可以出門啦~

這是其他天的妝容,底妝都是極光無暇透粉餅喔^^

只有防曬、遮瑕和鼻子的毛孔遮瑕品
接著就直接刷上極光無暇透粉餅了

這張看起來真的很像天生的膚質

極光無暇透粉餅的顏色
對於中偏白的女孩們應該都蠻適用的
不偏黃的顏色很適合我本身的膚色
而且,四色混刷之後呈現出來的自然薄透妝效讓我很愛

再來說到極光無暇透粉餅的修容、打亮功能....

我覺得打亮還不錯,很適合在顴骨提亮
至於,修容的部份就比較做不到了
因為右下角那塊顏色不夠深的關係,營造不出陰影和立體感
拿來做修容比較看不出效果
建議還是使用自己慣用的修容用品會比較適合^^"

最後來說說持妝度
我是混合偏油肌,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
使用了一陣子之後
我發覺極光無暇透粉餅還蠻耐操的哦!
從早上7點多到中午都不會有油光,臉上的妝也都完好如初
到了晚上7點多,並且經過一個午覺之後
只有鼻頭出油的比較嚴重


兩頰的妝效還是跟早上剛上妝時差不多呢~

說明一下,我沒有補妝哦!而且還是到被窩裡睡了2小時的午覺:P

這是在這陣子,有點涼又不會太涼,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的時候使用的
不曉得等到7.8月大熱天的時候,持妝度會不會有所改變^^a

整體而言
Wee'p極光無暇透粉餅的表現很優秀
用刷子上妝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自然薄透,重複刷多層也不顯厚重
持妝度也很不賴
小小的盒子攜帶很方便

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
臉上像我一樣有痘痘、痘疤的女孩們
建議搭配慣用的遮瑕用品之後再刷上粉餅
底妝會更完美
還有自備毛量較豐沛、抓粉力較強的刷具
來使用這款粉餅
會更順手,效果也會更好

經過好幾週的使用,我小小的心得就是這樣囉~
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做參考

對了!
現在Wee'p彩妝還有3件666的活動
極光無暇透粉餅也有在3件666的活動裡面哦!
這樣只要222元就可以買到粉餅了
真的蠻划算的,有需要的人可以到網頁上看看喔~

產品資訊
Wee'p極光無暇透粉餅 360元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weep/powder/index.htm?from=pd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