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幫大家試用小偉老師的新品囉~
就是....
Wee'p魔術防曬BB霜
IMG_3357
紫色底搭配銀色星星的外包裝

讓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全成份吧^^
IMG_3359
這款BB霜有防曬係數SPF25喔

魔術防曬BB霜是黑色的外包裝
IMG_3363
IMG_3365
擠出口還蠻小的,可以很輕易的控制用量

接著,來看看魔術防曬BB霜的顏色吧~
IMG_3368
IMG_3369
左圖是擠在手腕內側,看起來蠻白的呢~
右圖是在手腕內側推開之後,跟白皙的手腕內側融合在一起啦~

嗯嗯~從上面兩張圖就可以發現了
Wee'p魔術防曬BB霜的顏色還蠻白的哦!
比較適合皮膚比較白皙的女孩來使用

接著,來看看我的使用對照圖吧~
IMG_3372
IMG_3373
左邊是素顏,最近長了很多痘痘,也留下不少痘疤
右邊是擦上
Wee'p魔術防曬BB霜之後
遮瑕的效果還不錯呦!而且它的光澤感很棒

不過嘛~因為它是BB霜
對於我這個混合偏油肌會覺得臉部觸感稍微黏了一些
所以,我習慣使用BB霜之後要刷上蜜粉或是粉餅
這次在BB霜之後所使用的產品也是小偉老師的喔!
就是Wee'p極光無暇透粉餅

完成的妝感就是這樣子呦!
DSC_5541
很有光澤感的妝容呢

再來看一下車內近拍的感覺
IMG_3383
順便說一下~
這個妝容的眼影是用Wee'p玻璃晶鑽彩盒-媚惑性感
頰彩則是用
Wee'p極光透亮頰彩盒
這兩樣彩妝都是我自己買的呦~不過都沒寫過心得啦


還有唇彩則是
Wee'p果漾嘟嘟翹唇蜜(藍莓果醬)
IMG_3386
Wee'p魔術防曬BB霜搭配Wee'p極光無暇透粉餅的效果很棒哦!
遮瑕效果好而且不會太過於厚重


整體來說
Wee'p魔術防曬BB霜還不錯用
遮瑕力中上,最棒的是它的光澤感,讓我很愛
比較可惜的就是它的顏色真的蠻白的Orz
使用的時候要少量多次慢慢的塗抹均勻
另外,它的質地比較沒有那麼油和滑順
對於中油性膚質的人會蠻合適的
乾性膚質的女孩可能會覺得偏乾哦~
 
以上大概就是我的
Wee'p魔術防曬BB霜的使用心得囉~
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產品資訊
Wee'p魔術防曬BB霜
http://www.payeasy.com.tw/fgbeauty/pd/weep/bb_cream/index.htm?from=pdsearch

延伸閱讀
[試用]Wee'p極光無暇透粉餅

[試用]Wee'p果漾嘟嘟翹唇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