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我們一家去了高雄科工館
就是要看那傳說中很不錯的"達文西特展"
來到科工館當然要跟這個"渾天儀"照張相囉~
DSC_5729

接著就準備進去看展啦~
不過....這一天是禮拜六
超~多~人的
為了避開導覽的洶湧人潮,我們決定先到旁邊晃晃,待會再進去展場
DSC_5733
呵呵~有沒有看到我背兩罐水呀~
大熱天的出門在外,一定要自己帶水的啦:P
背了兩罐水的我,肩膀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因為我肩上的背包,本身蠻輕的,所以即使背包裡裝了一些東西
背包的重量並不太會造成肩膀的不舒服哦!

達文西特展(展場禁止攝影,所以就沒有圖啦~)
感覺還不賴,裡面的影片一定要看哦!蠻精采的
整個展覽的內容有點深,帶小朋友的話,我是覺得中高年級以上的比較會看的懂^^

看完展覽,時間還蠻早的
我們就到駁二特區走走晃晃

來到駁二特區
P2倉庫附近有很酷的裝飾藝術
這都是用木頭一根根拼成的
全都是利用卡榫的方式,沒有用釘子固定
DSC_5736

沿著鐵軌,有一整排的的裝置藝術 象徵著大高雄的勞工
我旁邊這個超可愛的,很有卡通的風格
還把榔頭跟鈑手畫成魚的圖案,創意十足!
DSC_5765
連我都想把鈑手拔出來用一用啦~
看我背著背包,還可以做這樣的動作來拍照
動作一整個順暢阿XD

因為這款背包背起來真的蠻舒適的
注意看上面那張照片
背包跟我的背部還蠻服貼的,即使裡面裝了東西也不會壓的背部不舒服
因為背包有一層厚厚的緩衝保護層
待會直接給大家看看就知道囉~

這邊就來介紹一下
這次出遊的好夥伴吧~
它是Samsonite的後背包喲!
Samsonite的中文叫做新秀麗,是世界第一大箱包品牌,它比較知名的是行李箱^^
不過,它的後背包也很不賴!
就跟著我的介紹來認識百年新秀麗的後背包吧~

它是W2(U08)系列的電腦後背包
DSC_5657
紅色的外觀加上Samsonite的經典花朵圖騰
女孩子背起來也是很好看的喲

既然這是一款電腦後背包
當然要來看看最重要的放NB的地方
DSC_5818 DSC_5819
我的14吋老NB放進去剛剛好呢!
有一個NB專屬的夾層,妥善的保護NB不會因為外出或是旅行受到碰撞

中間的部分就是分隔NB放置的保護層
DSC_5823
而背包後方則是有吸震減壓的人體工學設計
就是這個設計,讓我背起來的時候,背部不會不舒服
背包裡的東西也不會整個直接壓在背上

DSC_5826
還有這個背帶,它也有吸震減壓的人體工學設計
即使背包裡放著重物,背起這款Samsonite後背包,也不會讓肩膀不舒服
有的背包在背帶的地方沒有做好,背起重物,
可是會讓背帶整個陷進肩膀的肉裡面,就會背的很不舒服
這個Samsonite後背包就完全不會有這種困擾

DSC_5824
除了人體工學設計
Samsonite後背包的主體是採用超輕耐磨材質製造而成
所以整個背包本身很輕,整個主體也很耐用
另外,前面的拉鍊打開可以看到有夾層和網袋
可以放置一些小東西,還有可以掛鑰匙的勾勾
是很貼心的小設計喔!

對了,這款Samsonite後背包有30x45x30(單位cm)
14吋的NB放進去也沒問題,而它設計放置NB的空間還蠻寬的
即使厚一點的NB也放的進去哦~
它的定價是1080元,其實還蠻便宜的~
買個好一點的後背包,是可以用很久的^^ 
喜歡旅遊的我,要帶著我的NB一起跟Samsonite後背包去玩耍囉

想更加認識Samsonite後背包嗎?
請動動滑鼠,點進
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
可以更了解輕巧耐用的Samsonite後背包

附上好康消息給大家
●與百年Samsonite一起【環保愛地球】-行李箱舊換新活動開跑
活動期間:9月10日到9月19日,消費者憑任一只舊旅行箱(不限尺寸與品牌、不論堪用與否),
即可用不到半價的優惠價格購得Samsonite軟箱,趁機擁有百年品牌行李箱
詳情請見Samsonite官網或是洽詢門市

最後,我想請各位看倌,動動手指幫我投票^^
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vote.asp
第四頁,0151號,sunapple。一個信箱一天可投一次。拜託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