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吃泡麵的
泡麵真的是我從小到大的好伙伴呀~
小時候最期待媽媽不想煮飯的時候
就可以買泡麵當做午餐來吃XD

國高中住宿的時候,最喜歡晚自習過後泡個泡麵來吃
躲在暗暗的寢室裡面偷吃泡麵,真是那段日子裡最讓人想到就笑的回憶

現在的我也喜歡在晚上肚子餓的時候
泡碗泡麵當作宵夜來吃

謝謝BloggerAds和味味A提供的泡麵新品
以下就來幫大家介紹這兩款泡麵囉~

這次要試吃的是味味A乾麵王
有兩種口味哦!
IMG_3485
沙茶炸醬和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
乾麵王是附有湯包的泡麵呦~吃乾麵還可以喝湯:P

先來吃吃看這款沙茶炸醬
IMG_3487
主要特色是它的醬料採用牛頭牌沙茶醬

趕緊燒熱水來泡泡麵囉~
DSC_5850
兩個碗和三包調味包,一包是湯包、一包是乾麵的蔬菜調味粉包,最旁邊的就是醬料包啦~

DSC_5851
把湯包放進空碗裡,再把蔬菜調味粉包放在麵身上
加入熱水

三分鐘過後,一碗香噴噴的乾麵和熱呼呼的味噌湯就可以享用囉
DSC_5854

看看這個麵條,比味味A的其他泡麵還要粗一點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附著醬料
DSC_5855
吃起來很夠味喔!
QQ的麵條和香香的醬料
最後再配上好喝的湯,真是大大滿足
沙茶炸醬口味的,吃起來沙茶的香味十足
喜歡沙茶風味的千萬不可錯過!

再來要吃的就是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
IMG_3488
內容物跟沙茶炸醬口味的都一樣
不同的只有醬料包

泡麵的過程就不拍啦~因為我急著要吃呢

這碗就是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
IMG_3535
吃起來微微的小辣!有淡淡的豆瓣醬香氣
有點像是排骨雞麵的加辣版
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要試試看呀!
辣的夠味,香的讓我想到就要流口水呢

味味A乾麵王的這兩種口味都蠻好吃的
麵條很Q,醬料很香
而且附的湯包也很好喝,記得要多加一點水
鹹度比較適中也比較大碗滿意喔!

喜歡沙茶味的可以吃沙茶炸醬
喜歡吃辣的排骨雞味就選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
我個人比較偏好沙茶炸醬口味一些,因為它真的好香哦:Q

你喜歡哪一種口味呢?
可以上到味味A乾麵王的活動網站(http://campaign.arcww.com.tw/vda/201008/)進行投票
有機會可以得到一整箱乾麵王!
這麼好康,還不趕快去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