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和家人去吃了鵝肉
離台南家裡其實還蠻近的
就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如遇破圖 請點→這裡←看圖)

我們去吃的就是位於永安街的來來鵝肉
IMG_3558
其實之前常常經過這家小店,我就有注意到這家鵝肉店囉~
這次公公邀我們去吃,才算是第一次踏進去來來鵝肉

首先上桌的是湯
IMG_3548
這裡面有鵝骨和鵝肉高湯,所以喝起來很清甜好喝!
裡面還有竹筍和一些海帶
可惜就是這筍子有些太老了,吃起來都一絲一絲的,纖維感很重
不過,湯真的很好喝呦

這個是白片鵝
IMG_3550
鵝肉肉質很嫩!沾上店家的沾醬真的是好吃到一片接一片
而且鵝肉的纖維也很細,吃起來不會讓我卡牙縫呢^+++^
白片鵝通常會跟豆芽菜和韭菜放在一起
也可以跟老闆要求要分開

就會像我們這樣有一整盤的
跟豆芽菜和韭菜囉^^
IMG_3551

再來是~鵝的下水
IMG_3552
我記得有鵝腸、鵝心和鵝胗
鵝腸和鵝胗吃起來都脆脆的,鵝心我就沒吃到囉~
這些下水都很新鮮,吃起來不會有怪味道
跟沾醬一起吃再配個啤酒,真是讚呀

後來我們還加點了燻茶鵝
IMG_3554
這個燻茶鵝好好吃喲~我想到又快流口水了:Q
擠上一點檸檬汁吃起來微酸微甜
還有燻茶鵝的甘味,不論是配飯或是直接吃,都很讚呢!

來來鵝肉的鵝肉品質真的很棒
我好愛它的燻茶鵝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會再點的>///<
每一盤的單價我都不清楚,不過我有拍下鵝肉的價錢
是算"兩"的呦!
我們這樣四道菜和四碗白飯總共550元,其實也不貴耶^^
IMG_3556

下次到來來鵝肉用餐的機會應該蠻大的
東西好吃而且不貴,也看到很多人會外帶鵝肉買回家享用呢~
只是呀~店裡面雖然有禁菸標誌但是還是有客人會吸菸Orz
這一點比較讓人不開心一些
不然整體用餐環境還ok囉~

以上關於來來鵝肉的心得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
來來鵝肉
地址:台南市永安街196號
電話:(06)2652162
營業時間:下午兩點至晚上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