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寫自己的化妝品文章囉^^"
這次買了很甲意的眼影,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是趁著上週六屈臣氏開架式85折,又寵愛卡會員滿688再打9折的時候
下手買的
CANMAKE咖啡癮眼彩盤 我買的是01深咖啡
這一盤的slogan
是"如西方人般深邃的眼睛"

定價385元 295元購入

脫掉膠膜之後的樣子,外盒算是一種低調的華麗感

除了金色的小星星和金色邊框之外,算是很低調的開架式眼影外盒:P

拍一下背面的中文說明

順便打出來給大家看看:)
咖啡癮眼彩盤
精心設計的咖啡色粉末,優異的融合膚色能力,完美搭配髮色與服裝,即使新手也易上手!
霜狀底色和三種粉末漸層色,讓妳創造理想的表情!
霜狀眼影含有美容成分,呵護眼皮肌膚的同時讓眼妝更持久!和假睫毛也能完美搭配。
從睫毛根部仔細塗上眼影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深邃!
附鏡子和雙頭刷毛。

打開就可以看到盒蓋上有小小的鏡子

刷具是雙頭的,一頭是海棉棒,另一頭是刷毛
接著來看看咖啡癮眼影盤的四個顏色吧~
A是眼影底膏,是霜狀的,細緻珍珠咖啡色含亮片粒子
B是主色,咖啡帶金色粒子
C是眼線色,微妙的銀色與紅色混合在黑色裡顯得可愛
D是鼻影,可以畫出自然陰影加深輪廓或當基底色使用

其實這一盤肉眼看起來會有很明顯的光澤感

不過這張拍起來都快變成霧面眼影了XD

這一張比較有拍出亮粉和亮片的感覺哦~

尤其是黑色看的到銀色的亮片粒子在裡面

趕緊來看看手部試色照吧~

這是戶外晴天拍的
A打底色看的到淡淡金色光澤
B主色是有金色光澤的咖啡色
C眼線色在手部還蠻難塗勻的
D是很美的金棕色

再來看一下室內開閃光拍攝的結果

這樣光澤感就比較明顯了
C色眼線色的銀色亮片也看的比較清楚了

接下來就是要來呈現使用的妝容照啦~
先來看一下以前拍的素眼照
:P


再來對照一下完妝的效果

眼睛有偷偷的變深邃吧?!

我的畫法很簡單就是
直接使用A色眼影霜打底,再來用手指沾取D色
當基底色塗抹在整個眼部
接著還是用萬能的手指沾取B色主色塗滿整個眼窩,
然後用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銀鑽黑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眼線並稍微拉長
最後用海綿棒沾取C色眼線色疊在剛剛畫好的眼線並向上暈開
下眼線的前半是
MUF防水眼線筆23L珠光粉膚色
後半則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銀鑽黑

這是眼睛向下看的樣子^^

我還有在眼尾按了一些點點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盤的彩虹珠光那一格

CANMAKE咖啡癮眼彩盤的妝容照就是醬子啦^^
其實我畫的比較含蓄
看了一下官網照,畫的可威的咧!

我本來在01和03之間猶豫,最後還是選了深邃感的01
03是華麗的光澤感
而好像沒有引進台灣的02則是主打透明感

雖然我也可以稱的上是小小地主,已經有不少大地色眼影盤了
可是這一盤還是讓我覺得很愛耶~
因為它的光澤感,還有很協調的配色,最重要的是眼線色真的夠深!
說到眼線色,試在手上的時候,最難嚕乾淨的就是它了!
嚕了老半天手上還留著黑黑的印子哩~
而且阿~用眼影棒沾取眼線色畫在眼部的時候
都不會掉下黑色的粉末哦!
這一點真的超棒的
用過一些眼影,它們的最深色在使用的時候都會掉粉末
就會搞得臉上黑黑的
CANMAKE這一盤完全不會,真的很得我心呢~

總結來說CANMAKE咖啡癮眼彩盤的表現還不錯
我只用它的眼影霜打底而已
還沒有出現積線或是暈開的情形

推薦給有興趣的女孩們去試試看這一款眼影囉~

最後容許我放幾張自戀照吧

(
Lavshuca 戀色立體修容組的打亮色真的很棒,會讓肌膚有很自然的光澤感)


(
Za亮采映色脣膏鮭魚嫩粉真的不錯,我應該要常常拿出來寵幸才對^^)


(不用懷疑那真的是白頭髮QQ)

這次的彩妝用品
除了CANMAKE咖啡癮眼彩盤、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銀鑽黑、
MUF防水眼線筆23L珠光粉膚色
還有
MAYBELLINE淨透白UV隔離霜02粉膚色、
BEAUTYMAKER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自然、
丰靡美姬無瑕持久粉餅OC410、
NYX Mosaic Powder-Rosey、
Lavshuca 戀色立體修容組 RD-1、
niniMONICA絕色小臉雙效修容餅(咖啡牛奶)02、
Za亮采映色脣膏 RS1鮭魚嫩粉、
Kate升級版飾底睫毛膏、
MJ睫毛膏第三代、

MAYBELLINE 摩天濃睫毛膏
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BR631
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盒VI708

關於CANMAKE咖啡癮眼彩盤,落落長的心得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啦~

下次有機會再寫個人的化妝品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