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有機保養品
來自法國克蘭詩集團
它~~就是奇碧歐KIBIO
奇碧歐產品至少包含95%有效成分
不含矽膠、礦物油、合成染料、化學合成香料、動物性原料、Paraben對基羥苯甲酸酯、基因改造生物
而且不進行動物試驗!

這麼天然的奇碧歐當然要來趕快體驗看看囉~
要幫大家試用的就是
奇碧歐KIBIO的玫瑰橙花露
IMG_3813 IMG_3818
全新產品的外包裝有封膜,整個罐子是用鋁製成的
法國原裝進口的呦~

這款玫瑰橙花露是噴霧式的
IMG_3820
噴口很細,而且還附有一個扣環,避免誤壓到噴頭

來看看有機玫瑰橙花露的中文說明吧~
IMG_3960a
用途:安撫與舒緩肌膚乾渴,香甜氣味讓使用者能感到愉快及清新
主要成份:
大馬士革玫瑰花露:柔軟、保濕老化肌膚
橙花花露:清新、柔軟及放鬆
翠葉蘆薈:保濕易受刺激肌膚
可以當作化妝水來使用,也可以隨時來用這款花露
等一下我會分享使用方法喔

這是英文全成分表
IMG_3961b

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一下

接著就來分享我的使用方法囉~
最日常的方式就是當作化妝水來使用
奇碧歐KIBIO玫瑰橙花露是各種膚質適用的
依我個人而言,我是混合偏油肌,步入秋冬就會變成中性肌
所以我會將
玫瑰橙花露作為早上的化妝水
它清爽的質地、芬芳的氣息很適合早上來使用

對了,
玫瑰橙花露的味道我很喜歡呢!
是淡淡的柑橘香味,感覺很有元氣又舒服的味道~

除了當作化妝水
玫瑰橙花露還可以用來舒緩、鎮定肌膚呦!
像是清完粉刺之後,局部皮膚會紅紅的

IMG_3823
IMG_3824

這時候就可以用幾張化妝棉,噴上
奇碧歐KIBIO玫瑰橙花露,接著濕敷在受到刺激的皮膚
IMG_3825

很快就可以消除紅紅的痕跡、有效舒緩鎮定皮膚的不適
IMG_3827
IMG_3829

來對照一下
IMG_3823 IMG_3829
左圖是剛清完粉刺,鼻頭和鼻翼左側(照片左邊)都紅紅的
右圖是濕敷了大約10分鐘的樣子,已經退紅囉~

另外,我還把奇碧歐KIBIO玫瑰橙花露拿來化妝呦
我的底妝都是粉餅,我使用粉餅時習慣是用濕擦的方式
就是將粉撲弄濕之後再去沾取粉餅,再用按壓的方式上妝

IMG_3952
我收到玫瑰橙花露之後,就想到將玫瑰橙花露噴濕粉撲
用這個方式來濕擦粉餅
妝效會更貼,而且妝感會很不錯呦!

這就是
奇碧歐KIBIO玫瑰橙花露用在粉餅濕擦的妝容照
IMG_3958

奇碧歐KIBIO玫瑰橙花露真的不錯用
而且它的香味好舒服、好好聞
真正有效的有機保養品只要用過就會愛上它


現在
奇碧歐KIBIO網站正在舉辦"票選無齡肌"的活動
點貼紙就可以進入活動頁面
KIBIO 奇碧歐
凡參加投票活動者,就有機會獲得KIBIO有機滋養護唇霜

趕快來投我一票吧
IMG_3957

推薦大家可以到全國各大藥局來購買奇碧歐KIBIO有機高效保養品
想更認識百分之百不灌水的奇碧歐KIBIO玫瑰橙花露
請點http://www.kibio.com.tw/ev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