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一次的美容好物分享又來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去年去北海道旅遊在藥妝店買回來的好用面膜

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就自己取名
KOSE COSMEPORT濃潤美容液白金面膜 一盒5片 購於北海道狸小路KOKUMIN藥妝店
日幣474元 依2009年12月底匯率換算成台幣約台幣171元
IMG_4016
我知道台灣好像也有賣,寶雅或是網路上也買的到
我是看到價錢不貴還有購物慾旺盛就買回來啦XD
而且換算起來,我在日本買這一盒並沒有買貴:P
(我查到的價錢是台幣219~299還有賣420的=.=")

這是背面的產品說明,完全看不懂日文,只能就認識的漢字來稍加解釋^^"
IMG_4017

這面膜的美容液有添加白金成分還有使用了12種的植物成分,厲害的是~還將美作這地方的溫泉水加進了面膜裡!
而它的面膜紙也是採用了某種神奇的不織布會讓使用起來更加的服貼
(不負責任翻譯請勿見笑XD)

總之,因為服貼的面膜紙使美容液裡面的有效成分讓肌膚更加的吸收~
IMG_4020

尤其是那神奇的白金極微小粒子會讓肌膚讓好吸收

這樣隨便的翻譯禎是亂七八糟阿Orz
還是借用一下網路購物的說明吧~

含有超細緻微粒白金、甘油及白百合萃取精華等成分能集中呵護肌膚,誘發光澤透亮,肌膚保濕有彈性
‧富含超細微粒白金成分混合美容液,集中滋養肌膚。
‧甘油及白百合精華保濕成分,肌膚光亮有彈性,呈現輕透肌膚
‧特殊服貼的面膜材質,能密著肌膚,充分滋潤
‧不含酒精,弱酸性、無香料、無著色。

以上就是正常版的
KOSE濃潤美容液白金面膜產品說明

直接來看看敷起來的實際情形吧~
號稱很服貼的面膜紙,其實並沒有
IMG_3624

就還好而已,還是有些地方都會翹起來
而且面膜紙的版型偏小,下巴和我那高聳的額頭是敷不到的=.=

另外,面膜紙偏薄,薄到隔著面膜紙還可以把臉上的斑看的一清二楚XD
IMG_3625

雖然關於面膜紙這一部份,有一點名不符其實
But!這款
濃潤美容液白金面膜其實還蠻不錯用的
它相當的保溼,而且就如產品名稱所說的"濃潤"
若是天氣不夠冷或是不夠乾燥,敷在我這混合肌的臉上還會覺得有點黏膩
等到天氣變冷再拿出來就覺得真的很好用~
今年11月中旬去京阪神旅遊時,我也帶了一片去邊泡澡邊敷臉
效果真的很好
在乾冷的天氣裡,吸收的程度好很多,敷完之後臉變得很水嫩、很好摸
鼻子也不再脫皮了,上妝也變得更貼!

剛剛查了一下這個包裝的已經是舊款的囉:P
KOSE COSMEPORT已經有出濃潤美容液的新款面膜
http://www.kosecosmeport.co.jp/skin/sheet_mask_overall/index.html
就是有標示New的那幾款
這次去日本沒有扛幾盒回來真是可惜呀^^"

有機會去日本旅遊的女孩在藥妝店看到這款面膜,真的可以毫不猶豫的買回家
同一系列的還有不同的主要成分,包裝上都是有標示濃潤美容液
很滋潤、保濕而且好吸收是讓我覺得它很好用的原因
一盒170幾元台幣換算起來一片只要30幾元,也還算是平價囉~
推薦給極度需要保溼或是身處寒冷乾燥地區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這款面膜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