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認識牛爾老師了
牛爾之前的品牌我也買過很多次
現在,牛爾老師有自己的全新品牌:NARUKO愛慕可
我目前就正在使用
NARUKO愛慕可的三樣產品呢~
之前寫過心得的水仙全效修護保濕露(夜用)
還有水仙全效禦護卸妝油慕絲綠花茶樹美背抗痘沐浴泡(已停產)
用起來感覺都蠻不錯的呢!

因為用過幾款
NARUKO愛慕可產品都蠻不賴的
所以~~非常的開心,有機會試用到NARUKO愛慕可的新產品
NARUKO愛慕可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

趕緊來看看吧

非常有中國風的類牛皮紙盒包裝
IMG_5209


打開盒子之後,裡頭是非常漂亮的紅色玻璃瓶
IMG_5213


這個紅色感覺很有直感,而且很有女人味
IMG_5218

"紅薏仁"三個字的字體很漂亮
散發著濃濃的中國風味呀~

NARUKO愛慕可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
它的用途在於高效美白、加強黑色素代謝並且養護無斑點肌膚

它的主要成分當然就是紅薏仁囉~
這個紅薏仁產自南投草屯,是
NARUKO與產地農民以直接合作的方式,以合理價格所購買的原料
也是
NARUKO第二個社區公平交易保養系列的主原料

從以前就知道多吃薏仁可以美白,沒想到
紅薏仁居然具有十全美膚成份呢!
它能鎮靜、保濕、舒敏、修護、美白、淡斑、抗發炎、調理油脂,促進代謝與抗氧化功效

另外這頻精華液還有能美白、淡化斑點的維他命C衍生物
加強保濕的玻尿酸、雪耳萃取
等多種有益美白的成分

這邊附上英文全成分表,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喔^^
IMG_5211

接著來看看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的質地吧~
它算是半透明的白色液狀,有一點點稠稠的
DSC_0401_013
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喔!因為它沒有添加人工香料,也沒有色素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在我的臉上是有存在感的
不會清清如水,但是也不會造成負擔
而且很快就能被肌膚所吸收,不油不膩!
在夏天用起來最適合了

接下來就要看看我的使用記錄啦~
全都是素顏喔~真是有點害羞捏

這是使用前,
膚色不均,有點暗沉,而且都沒有光澤,感覺就是不夠白>"<
DSC_0391_007


持續使用約兩週
神奇的來了!

整張臉蛋都亮起來啦
P6280010

我也有充滿光澤感的肌膚啦~~

白天再拍一次
P6280023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的美白功效真不錯

它能
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
P6280020
讓我經常在大太陽下活動也不用擔心
(當然還要乖乖做好防曬喔!)

史上超近拍來檢視我的臉蛋>///<
P6280021

這一瓶
NARUKO愛慕可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用到現在已經兩週囉~
對自己的膚況真的越來越滿意
它的密集性集中美白真的不是蓋的!
我的臉整體膚色真的變白了,除了一些頑固的斑點和痘疤需要時間來淡化
持續使用一陣子,讓我整張臉看起來更白淨囉~

以上的照片完全沒有修圖喔!完全真實記錄^__^
因為我根本也不會修圖XD

這個夏天我的美白就靠它囉~
NARUKO愛慕可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
現在新品特惠9折,讓我非常心動想先買起來屯
看了一下網頁,特惠只到七月八號呦!

想了解更多關於
NARUKO愛慕可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
請點→
NARUKO愛慕可官網 http://www.naruko.com.tw/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