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女孩兒都夢想著有一頭飄逸滑順的秀髮
不過,長期間的吹整、燙、染,甚至陽光下的紫外線都會讓秀髮變得粗糙
這時候就需要好好來修護一下啦~

白天要趕上班上課實在沒時間幫頭髮保養>"<
幸好!多芬推出了夜間修護的髮品!
真的是忙碌上班族的一大福音呀~~

將將~這就是多芬的新產品
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
DSC_0395_009

簡潔的白色瓶身,按壓式的瓶口,使用起來很方便

DSC_0398_012 


這是外盒背面的產品說明
DSC_0396_010
 
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
最特別的就是含有『髮絲纖維修護』因子』(Fiber Actives),
可以在夜間悄悄的深入修護受損秀髮,幫助補充流失蛋白質,讓秀髮回復強韌
另外,它還含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
能從髮根至髮尾強化及滋養髮絲幫助減少睡眠時頭髮的摩擦,並有效減少髮尾分叉

這個就是
夜間深層煥新精華的真面目
DSC_0388_004

白色的乳狀質地,味道香香的,聞起來很舒服,不是過於甜膩的香味

接著,就要親自來使用
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囉~
以下是我的秀髮真實記錄喔~

尚未使用過
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的髮質
DSC_0384_001
這是剛洗完頭的狀態喔!
整頭都毛毛的,雖然剛洗完頭,還有護髮,但是一點都沒有滑順感,也沒有光澤感

這也是洗完頭當天晚上拍的,這時已經用過一兩次
夜間深層煥新精華
IMG_5238
稍微有點光澤感

不過還是毛躁感很重
IMG_5242


再一次使用
夜間深層煥新精華
IMG_5245
頭髮感覺是不是順很多呀!

而且毛毛的感覺真的減少了
IMG_5248

連續使用一週之後,光澤感、滑順度都大幅提升
DSC_0414_000    
經由多芬
夜間深層煥新精華的滋養成分
修護我的毛躁髮以及染後失去光澤的髮質
我的髮質真的有改善呢
ps.
因為我有少年白>"< 我的染髮是染黑喔^+++^

大家應該會很好奇這款
夜間深層煥新精華的使用方式
其實,使用起來很簡單
只要擠壓2-4下,均勻的塗在全乾或半乾的中段至末端髮尾上,並將頭髮吹乾,
不用再沖洗就可以上床睡覺囉~
夜間深層煥新精華的質地還蠻清爽的,用完手上不會黏膩,當然也會沾在枕頭上
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建議搭配一系列的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潤髮乳及多芬深層修護髮膜
效果會更好喲!

這瓶
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真的好用喔~
持續使用,真的會逐步改善秀髮的狀態
而且它相當的平價,100多元就可以買到了
現在已經變成我必備的護髮用品囉

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