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用真是讓我好開心喲~
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的愛用品
現在更升級了,當然要搶先來試用看看啦^^

將將!
就是我最愛的身體乳液-NIVEA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DSCN3657

左邊是我本來就在用的,是舊款的
右邊是新款的喔!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擦起來不黏不膩,夏天也可以用喔!
而且它可以讓肌膚滑嫩一整天,長效的保濕感真的很不錯!全天候持續保濕!
晚上吹冷氣睡覺也不怕肌膚變得乾乾的
或是白天在外面曬太陽趴趴走變得乾燥缺水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就對囉~

除了質地清爽,我也好喜歡它的香味
香氛全新升級變得更好聞囉~
甜淡花香混合水蜜桃香調,是很清新自然的柔和香味
連我家老爺都會說好香~還問這是什麼味道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最棒的就是它真的可以讓肌膚變得白皙透亮
來看看前後對照吧~
夏天到了,我最喜歡穿短褲和短裙了,穿長褲真的是很悶很熱阿>"<
喜愛穿短褲短裙的我..當然要更注意雙腿的美白啦

這是使用新款的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之前
DSCN3647
看起來有點暗沉,而且沒有透亮的感覺:(

還有明顯的色差呢!
DSCN3648

小腿肚比小腿正面還要白@@"

趕快來持續使用添加珍貴卡姆果高濃度50倍維他命C的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吧
DSCN3643

成果展現嚕~~

真的變得白皙透亮耶! 
DSCN3712

天天穿短褲、短裙、涼鞋出門的我都沒有曬痕

大熱天的不用辛苦穿長褲遮掩擔心曬黑,每天洗完澡後擦上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就能加速修護改善肌膚日曬所產生的肌膚色差
加速新陳代謝、活化肌膚,同時提升明亮度,讓肌膚綻放均勻白皙的透亮感
DSCN3715

小腿肚和小腿正面漸漸沒有色差囉^^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經醫生實驗證明,7天能有效改善肌膚色差,
只要7天就能改善肌膚暗沉與明顯提升明亮度,
重現鑽石的白皙透亮光采

想跟我一樣擁有白皙透亮的雙腿嗎
DSCN3719
趕快試試全新的
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持續使用七天之後你將會擁有
均勻白皙的肌膚呦

想了解更多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的秘密嗎?
可以上到妮維雅的官方網站瞧瞧
http://www.niveabody.com.tw/
啟動七天嫩白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