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會化化妝,讓自己變得美美的
好好化妝之後當然要好好卸妝囉~
因為卸妝真的是保養得第一步喔!
在我心目中,好的卸妝用品要能夠徹底的卸除彩妝
還要夠清爽!
千萬不能太油膩
最好是還能一邊卸妝一邊保養肌膚
這些需求,有一個我剛開始學化妝就認識的老朋友做到了!
它就是....
施巴pH5.5嬌顏卸粧乳
DSCN3789

我的膚質不適合用油類的卸妝用品
不但覺得太油膩還會馬上讓我爆痘Orz
而使用乳狀或液狀的卸妝用品卻又擔心會卸不乾淨

還好~有施巴
pH5.5嬌顏卸粧乳
它不含酒精而且經臨床測試
各類膚質與敏感肌膚適用,徹底清潔臉部彩妝與塵垢
而且嬌顏卸妝乳真的很溫和而且保濕
它添加醣醛酸(醫美級玻尿酸)保溼複方與BiophytexR 活性植物菁華,
能夠迅速舒緩肌膚疲憊不適並增加含水量,卸妝同時保濕柔膚

這就是嬌顏卸妝乳的盒身說明
DSCN3791
質地柔細,不油不膩,能溫和卸除臉部彩妝與塵垢。
添加石胡荽、歐洲七葉樹、金盞草與甘草等多種植物複方,
鎮靜舒緩疲憊肌膚;水解酵母蛋白溫和帶走老廢角質,
回復肌膚光彩;微酸pH5.5強化肌膚天然抵抗力,
上加醣醛酸保濕,卸妝同時呵護肌膚

這是英文成分表,可以研究一下呦!
DSCN3792


我拿到的是50ml的小包裝,超適合過夜旅行使用!
DSCN3794


接下來要來卸妝給大家看啦~


我每天都是這樣上班的(不過是戴隱形眼鏡啦~)
在學校跟小朋友過招,所以就只是淡淡的妝容而已:P
DSCN3860


擠出50元硬幣大小的嬌顏卸妝乳
DSCN3867

質地是稍微會流動的乳狀,還有淡淡的香味呢!

我先把右半臉給卸妝了(也就是靠近粉紅小毛巾的那一側)
DSCN3868

嬌顏卸妝乳真的很清爽不油膩呢!
好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卸妝力也很好,粉底、腮紅還有眉粉都卸乾淨啦~(ps.眼妝是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卸的喔~)
看看面紙上的戰果就知道啦!

DSCN3875


接著把另外一半卸乾淨,再用清水洗洗臉
就是這樣一張乾乾淨淨的臉囉~
而且完全不會緊繃喔!肌膚是很柔嫩的細緻感
可見嬌顏卸妝乳真的能做到保濕柔膚
DSCN3873
超清爽的施巴pH5.5嬌顏卸粧乳
不油不膩不引發粉刺,清爽零負擔

還找不到適合的卸妝用品嗎?
推薦我的老朋友
榮獲2010Beauty美人大賞開架藥粧清潔賞NO.1與FG特優肯定的
施巴pH5.5嬌顏卸粧乳
還有還有....
施巴嬌顏保濕系列的產品也很好用喔!
來自德國,由皮膚科醫師研發特別針對缺水性與敏弱肌膚提供高效保濕護理,
以pH5.5微酸性配方穩定肌膚保護膜功能,溫和不刺激,讓肌膚健康與水嫩同時兼具

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全省百貨施巴專櫃、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寶雅、名佳美、佳碼、A+1等藥粧店
或是
施巴線上購物 http://store.pchome.com.tw/sebamed/
都買的到呦!

想更了解施巴嬌顏系列
可以上到官網瞧瞧

另外,施巴官網現正舉辦
水潤樂園 嬌顏女孩大冒險
http://sebamed-visio.events.pixnet.net/?utm_source=BA&utm_medium=bloggerads_trial&utm_campaign=2012Q2_visio
有機會得到嬌顏女孩旅行組
趕快上去幫嬌顏女孩清除臉上的髒污和油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