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我最怕曬也最怕一種會嗡嗡嗡的生物出沒
那.....就是蚊子!
尤其搬到新家之後,家門前有一個水溝蓋是有間隙的那種
所以很容易會有蚊子出沒
還有阿~~~
工作的地方也因為比較接近溪邊
所以超多蚊子的 冏
而我又愛穿短褲短裙,所以不管是在家或是在工作地都經常被叮
偏偏我打蚊子的技術又超爛的
只有傻傻被叮的一包又一包

還好....
今年夏天我遇見了小獅王辛巴Simba!

收到了
小獅王辛巴Simba的夏日防蚊三件組,真是讓我感動呀QQ
這個夏天就靠它了!
DSCN3795

裡頭有
可調式多頻驅蚊器

DSCN3796


天然驅蚊便利貼(16枚)
DSCN3797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50ml
DSCN3799

來分享一下其中我最愛的兩款吧
天然趨蚊便利貼使用起來很方便
一小張像貼紙一樣,貼在肌膚外露的地方
就可以防蚊囉~
DSCN3800

也可以貼在衣物上喔!
趨蚊便利貼聞起來香香的
是很舒服的香茅味,不是化學的那種怪味道喔!
而且可以持續使用72小時
DSCN3983

這小東西真的有效耶!
工作的地方蚊子真的很猖狂
在桌子下的雙腳都經常被叮
於是我就將趨蚊便利貼貼在褲子上
果真我就沒有被蚊子叮了
真的很神奇呢!

除了貼在身上或是衣物上
我還貼在....
床頭!
DSCN3880


拉近瞧瞧~
DSCN3881

趨蚊便利貼是將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溫和天然配方不含DEET,
可持續約72小時使用的驅蚊保護圈。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

還有夾鏈鋁袋保存很便利喔~
DSCN3982

哈哈~很妙吧~貼在床頭XD
因為前天晚上我被一隻蚊子給吵醒
而且臉上、手上、腿上都被叮了好多包
超癢又超慘的
又很不想起來用電蚊拍打蚊子(因為也很難打,電風扇的聲音會被蚊子的嗡嗡聲給蓋過去)
於是我就打開了距離床比較遠的市售捕蚊器
接著在床頭貼上
趨蚊便利貼
於是....
我就一夜好眠啦~~
更神奇的是,平常只是開心安的捕蚊器(因為幾乎抓不到蚊子=_=)
居然抓到了一隻蚊子
想必一定是趨蚊便利貼把那隻可惡的吸血臭蚊子趕離開了床邊
於是它就飛到靠近捕蚊器的地方
接著就被吸進裡面啦~
哈哈!
趨蚊便利貼真的解除我的心腹大患耶

小獅王辛巴Simba還讓我在工作環境免於蚊子的騷擾
各位看倌瞧瞧!
這蚊子就躺在學生的桌上呀~
這一隻是叮了我好大一包,之後被我給徒手殲滅的臭蚊子

DSCN3883

沒辦法,學校比較鄉下一點,又靠近某某溪邊
到了下午就超多蚊子出動的

這時候我就使出我的法寶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
DSCN3887
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製成,能有效防蚊、驅蚊,對人體無副作用
通過SGS測試認證不含DEET,特殊滾珠頭設計,
均勻塗抹零死角,不沾手,攜帶方便輕巧不佔空間,全家出遊必備良品!
DSCN3985

單手就可以塗抹,而且不沾手,真的很方便
DSCN3889

塗抹過後是透明無色的,完全不用再用手去推開或是塗均勻
DSCN3890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的香茅味比趨蚊便利貼更濃一些
若是需要大面積防蚊,或是到戶外活動甚至是蚊子比較兇猛的時候
我就會用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
抹上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之後果然就不再被蚊子親近啦~~

這禮拜的台中之旅有不少戶外活動
我就會把它放在隨身包包帶著趴趴走囉~~

小獅王辛巴Simba的防蚊產品都是台灣製造的
而且
均通過SGS認證,品質有保障
而且不含化學成分
DEET敵避
全家大小都可以用喔!

夏日防蚊就靠
小獅王辛巴Simba防蚊系列囉

想了解更多小獅王辛巴Simba防蚊系列
請上
官網:http://www.simba.com.tw/
讓你跟我一樣享受夏日無蚊新生活^^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