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Lavshuca要推出新彩妝的時候
我就鎖定了一定要買甜頰鮮奶油腮紅
莫名的對這種霜狀腮紅很有愛

雖然...前幾天在makeup板看到有板友分享實際使用不太顯色的問題
但是.....我還是毅然決然的衝去小屈
先買一支回家試試
結果....其實挺顯色的耶
好開心哪~

我買的是RD-1呦!
趕緊來瞧瞧實際使用的照片吧~

請忽略我的抬頭紋還有顴骨斑>///<

我使用的方式是用腮紅霜的刷毛直接在笑肌上打個大叉叉
接著用手指拍點開來,盡量拍得均勻一點
然後在笑肌連接腮幫子處再打個小叉叉
一樣再用手指拍點均勻
就這樣沾兩次而已喔!

哈~真的有少女雙頰的甜美氣色耶


而且其實還蠻自然的
不會有濃妝感


在臉上的觸感也不會感到黏膩,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血色
看起來就是自然的好氣色阿


第一次用就大滿意,我已經考慮再去敗第二支回來啦~
而且像唇蜜一樣的管狀和刷毛設計
其實很方便使用喔!
跟ETUDE HOUSE的橙漾甜心朝氣美顏腮紅霜的管狀設計比起來
使用起來真的方便許多
只要一根手指在臉上拍拍拍就ok啦~

ETUDE HOUSE的還要先擠在手背上 :P
以顏色方面來比較的話
Lavshuca甜頰鮮奶油腮紅更為自然
很像害羞或是運動過後的紅潤^O^

而且阿~
我覺得更讚的是

Lavshuca甜頰鮮奶油腮紅持久度很不錯耶
我大約早上10點半完妝
經過騎機車、上班(室內)、趴著小睡午覺....之後
下午將近5點回到家
臉上的腮紅都還在喔!


真的就像文宣所說的"如剛上妝般地持久顯色"
幾乎沒什麼掉色耶~


哈~不知道屈臣氏85折到什麼時候?
我要趕緊再去帶1支(or以上)回家啦~

以上分享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