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吃鬼紀錄又來了,這次要分享的食記是上禮拜跟fue去江厝店吃的當歸鴨麵線
還有每次必點的臭豆腐

這家當歸鴨麵線位於民雄興中國小附近的7-11再過去一點點,是在7-11的斜對面
而臭豆腐則是跟7-11在同一邊
並不是很顯眼的店喔!都算是小吃攤而已
不過生意可是很好的呢~~從我研一的時候就去吃過好幾次囉~
臭豆腐則是之前的老闆程老師有一次帶大家去吃之後,我就愛上了

首先介紹的是招牌的當歸鴨麵線
當歸鴨麵線40元
呵呵~看起來很好吃對吧!
這家的當歸鴨麵線是屬於比較清爽但是又不失當歸香味的湯頭呦
這一碗只要40元喔!而且還有很多塊鴨肉呢!

皆下來則是當歸鴨腸麵線
當歸鴨腸麵線40元
看的都快流口水了
這是我喜歡的鴨腸麵線,因為我不太喜歡吃很多鴨肉,每次點鴨肉麵線都會剩下一堆鴨肉所以後來都改點鴨腸麵線了
鴨腸的口感脆脆的,沾上店家附的沾醬更是好吃!

這是店家的招牌小菜米血喔~
米血20元
其實這已經被吃掉一部份才拍的,原來是一盤滿滿的狀態喔!
超便宜的純正鴨血米血一盤只要20元
是用清湯川燙過再附上薑絲,沾上沾醬超好吃的呦
我是個很喜歡吃米血的傢伙,所以這個我還蠻常點這一項的

最後是燙青菜
燙青菜30元
第一次在民雄地區點燙青菜出現地瓜葉!
這一盤只要30元,青翠又好吃,也不會沒味道或是太鹹
不過我是第一次在當歸鴨麵線這邊點燙青菜,
所以我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是地瓜葉

呵呵~看了以上的照片真是覺得我們還真會吃阿~
不過還沒結束喔!
怎麼可以忘記臭豆腐呢
超臭超好吃的臭豆腐25元
這家的臭豆腐算是傳統的古早味,口感是脆脆酥酥的,中間有一個凹洞的那一種臭豆腐,重點是這家的臭豆腐超臭的~~
在室內吃,保證餘味久久不散
還有旁邊紅紅的辣醬,也是一絕,不太敢吃辣的人建議不要嘗試
上面的泡菜是酸酸又脆脆~這樣的搭配只能說兩個字:好吃

呵呵~這就是我和fue上禮拜某一天的晚餐啦
一個人吃了將近80元~有夠會吃

店家資訊:不詳
我只能說明大概的位置而已
民雄往興中國小方向,過了興中國小校門口那個大彎,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一家7-11,在往前騎大約50公尺就可以看到騎樓下有臭豆腐的小攤子
而在臭豆腐的對面就有藍色招牌的當歸鴨麵線囉!

愛吃鬼報導完畢,不足的部分再請另一位愛吃鬼fue先生補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