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美食再一發
這是上禮拜五和老爺偷閒去玩耍的時候吃的
是老爺前同事介紹的呦

就是這家沒有任何招牌、超隱密、內行人才知道的.....
DSC_8846

鴨 肉 珍
DSC_8864

我們是第一次去吃,剛到的時候也是一頭霧水呢!
更酷的是,鴨肉珍沒有菜單喲!
所以我們還傻傻的問老闆有賣什麼
經過老闆的介紹,我們點了一些餐點...
等待上桌的時候就來東拍拍西拍


發現鴨肉珍的對聯很有意思
 DSC_8859 DSC_8858
鴨香引客日日進財 珍味迷人日日滿座
這兩句的首字湊起來就是店名囉~
我記得橫批也很妙,好像是OOOO歡迎光臨 ^^a

鴨肉珍料理的速度很快,一下下好料就上桌囉~

這是我的鴨肉飯
DSC_8849
白飯放上好幾片鴨肉再淋上肉燥
看起來很平凡,可是卻是意外的好吃
肉燥很香,不會太油膩,鴨肉有經過特殊處理,應該是燻過
所以這整碗鴨肉飯我是一口接一口吃到欲罷不能
真的很好吃喲~
在吃的時候,有很多外帶客人都點肉燥飯,可見它的肉燥飯是招牌喲~

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上午11點我就把整碗鴨肉飯火速的扒個精光
香噴噴的肉燥,以肥而不膩的部位為主,再搭上肉質細膩的鴨肉片
真的是絕配
寫著寫著....我又好想再來一碗呀

而且鴨肉飯的鴨肉處理的很好,幾乎沒有骨頭
只有一些細碎的小骨頭需要注意而已
相當適合吃肉不愛沾手的懶人
總之,這碗鴨肉飯真的大推呀!

再來是老爺的鴨肉冬粉
DSC_8851

滿滿的鴨肉配上鮮美的湯還有QQ不軟爛的冬粉
這個也很好吃喲!
以冬菜和薑絲為底,再加上鴨子的高湯,這碗鴨肉冬粉感覺功夫很扎實呢!

最後再來一碗我點的米血湯
DSC_8852

米血也是很扎實的好料,滿滿的米粒,沒有硬硬的邊邊(有的米血做不好就會有硬硬的邊)
簡單的湯頭,卻讓人大大滿足
米血配上店裡的沾醬,很讚喔!
我也是一塊接一塊,吃個不停呢~
不過,我覺得米血湯的湯,味道略鹹,口味比較清淡的人可能會有點吃不慣喔!

因為沒有菜單,所以我也不知道單價
以上三樣總共是130元,夠便宜吧
(有人知道單價的可以告訴我嗎?3Q~~~)

去吃鴨肉珍之前,我其實一點也不了解鴨肉珍
直到坐下來用餐,聽到旁邊的老伯伯說他從年輕吃到現在
已經吃了幾十年了!
原來鴨肉珍是一間在地人都知道的老店呢!
感謝"好恩恩"介紹我們這家美食

這就是店裡的招牌鴨肉,形狀很奇特,而且疊的高高的
第一次看到感覺很妙呢~
DSC_8856

店裡面還有賣很多鴨的相關料理,像是鴨腸、鴨尺(鴨的胰臟)還有很多鴨的下水都有賣喔!

這位就是和藹可親的老闆
DSC_8857

招呼客人很親切,很溫和,而且他還會記得熟客愛吃的東西,很厲害喔!
聽老闆招呼客人,實在很不像是傳統的小吃攤老闆
反而有一種溫文儒雅的感覺,很特別~

還沒到中午12點,小小的鴨肉珍就已經有許多客人了
真的是遠近馳名的美食呢!
DSC_8861

有蠻多人跟我們一樣是第一次去而且算是慕名而來
我們當天去吃就遇到一位婆婆,問了旁邊用餐的客人,再問了老闆這裡是不是鴨肉珍(因為沒招牌嘛~)
才放心的買她的鴨肉冬粉

有機會來到鹽埕,或是要去中山大學、西子灣的路上
別忘了來這間沒有招牌的鴨肉珍
品嚐一下美味的鴨肉料理喲

店家資訊
鴨肉珍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之2號
電話:(07)5314630
ps.沒有招牌,請認明牆上對聯或是旁邊的"頂成貿易"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