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自首一下,這篇沒有新的畫法跟化妝品,純粹紀錄一下我自己覺得不錯的妝容,和不錯的產品

看出來了嗎?是MJ寶石眼影紫翠石啦


室內白天沒開閃光

以下是用品
底妝:曼秀雷敦Acnes SPF50、ZA新型態兩用粉餅21
腮紅:ETUDE花妍映彩單色腮紅02
眼影:MJ寶石眼影紫翠石
眼線:VISEE眼線筆 PK80 深色上眼線 淺色下眼線
睫毛膏:1.MJ梳子狀 2.凡爾賽睫毛膏 3.MJ鑽石幻彩睫毛膏 銀河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在眼線的部分,我稍微在眼尾的地方往上拉
讓眼睛可以看起來稍微媚一點,還有放大的效果
不過不能拉太出去或是角度太上揚,不然會不太自然
以下是眼妝照

 
室內白天開閃光

要看更多張妝容照,請到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napple0725&book=10&page=4

小小心得
1.VISEE眼線筆真的很讚 PK80是我用到最短的一支,只剩下7.3cm(不含蓋)。要對它們溫柔一點,削的時候和蓋蓋子時都要小心,才不會斷掉。PK80就是削的時候,粉紅色那端一直斷掉,所以才變這麼短。
2.粉紅色下眼線感覺真的很不賴,看起來有一點點楚楚可憐樣---自己幻想的XD
3.MJ梳子狀+凡爾賽睫毛膏 =長、濃密,這是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組合。

為了添加一點篇幅,就來寫寫我的眼唇卸妝液囉~

淺藍色-高絲開架 寇絲媚影 水潤眼唇卸妝露
kOSE COSMENIENCE SUPER POINT MAKE UP REMOVER
日本製造,250ml,約260元
細緻眼唇卸妝專用。無香料無色素、接近淚液的中性劑型、不含酒精、添加玻尿酸保濕成分、重覆多層塗刷的睫毛膏以及濃妝皆能徹底卸除,同時給予潤澤。

透明-瑪丹摩莎 眼唇卸妝液
台灣製造(美爽爽 MISASA那家公司),120ml,約160元
油水雙層能有效卸除防水效果彩妝、玫瑰水可鎮定安撫並柔化肌膚、質地溫和清爽特別適合敏感肌及配帶隱形眼鏡者


要看詳細成分請到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napple0725&book=50

以下分別比較一下它們的優缺點

高絲:
優點-大罐便宜、凝露狀清爽不油膩、卸完眼睛不會不舒服、普級眼妝很好用
缺點-防水級眼妝完全沒輒,尤其防水睫毛膏會卸不乾淨,例如Fasio和凡爾賽
噱頭-玻尿酸,眼唇卸妝液只停留眼部短暫時間,真的有玻尿酸也起不了大作用

瑪丹摩莎:
優點-防水級眼妝輕輕鬆鬆卸的很乾淨、卸完眼睛不會霧霧的
缺點-跟高絲比起算小貴、不是很好買,有一點油,卸完眼部肌膚會有油膩感
噱頭-玫瑰水,不知啥米碗糕,跟高絲理由一樣

購買:高絲在老屈或是小康的開架很好買到,瑪丹摩莎老屈和小康大多都沒有,要在美華泰、寶雅、名家美之類的才有
瑪丹摩莎有換新包裝了,是紫色的罐子

所以囉~簡單一點的彩妝用高絲,像今天一樣有亮晶晶睫毛膏和凡爾賽睫毛膏,又有畫眼線就是瑪丹摩莎囉!
高絲我已經快邁入第三罐,瑪丹摩莎是快要第二罐,兩者的搭配算是所向無敵囉~

其實我以前卸眼妝都很隨便按按就過去了,是看了西喜寫的卸眼妝方法,才去仔細的卸眼妝。所以我有化眼線的話,我還會用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仔細卸一下眼睛周圍。

以下是醜醜的卸妝成果,化妝棉和棉花棒上的眼妝



分享完畢啦~~我是化妝界的小咖啦!還要多學學的,以上的分享,感謝收看

呼~我是大笨蛋,快寫完了,居然按到瀏覽器的上一頁按鈕,笨! 所以趕快重寫之後,內容寫的有點簡單,有問題的人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