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買洗眼液了

這是我一直很想買的東西,自從在美妝版看到有人分享心得之後,我就一直很想買。原因是...
1.我戴隱形眼鏡
2.我常常擦眼妝
3.我有很多飛飛粉眼影 ex.MJ
4.我常常因為過敏眼睛癢
5.我真的很想買

我發現似乎只有屈臣氏有在賣,而且我記得我之前看價錢是將近500元,所以當時我買不下手
這次去逛家樂福的時候,逛到裡面的屈臣氏,ㄟ~~居然售價388元,雖然還是不便宜,可是我狠下心買了,因為這陣子我的眼睛癢到不行阿
尤其是卸妝過洗完臉之後,不曉得為什麼那時眼睛就會癢到一個極點>"<
總之我就買了!

我是買視立潔,不是買電視廣告很兇的新鮮視
買的原因純粹是因為視立潔的包裝看起來比較順眼
其實兩家是同一個台灣藥商代理的-大法貿易
也是同一個日本公司製造的-東亞藥品株式會社
所以,我就買了看起來比較順眼的視立潔,付錢啦!花了388元大洋
(老爺還怪我怎麼不讓他刷卡,還可以賺點數,不過他說他沒有要幫我出錢)

它的功用是:使用本品沖洗眼部能暫時緩解因輕微眼部刺激所引起之不適:眼睛紅、眼睛癢、眼睛疲勞
在游泳後或塵埃及汗水進入眼睛時,使用本品能洗淨眼睛,及預防眼疾

所以真正眼睛很不舒服的人,還是要去看醫生的喲
以下是洗眼液的外包裝

 
外盒正面和背面

這是洗眼液的外觀,上面那個藍藍的是杯子,每次洗眼都要用到它,每次每眼用量只要5ml,杯子上有刻度
那個杯子要對準要洗的眼睛,杯緣對著眼眶扣好按緊,洗眼液才不會漏出來
我用了2次,只有第一次洗的時候有漏出來而已,技巧就是,要壓緊,要對著眼框扣好,就不會漏出來了
扣好對準之後,頭往後仰面朝上,張開眼睛在洗眼液裡面眨眼睛數次


洗眼液外觀

眨的時候會有點怕怕的,因為從來沒有在液體當中眨過眼睛
不過試過之後就沒什麼了,還覺得這感覺很新奇有趣哩~

洗完的感覺,好舒服阿
卸妝過洗完臉之後,那種眼睛搔癢的感覺就沒有了
洗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涼涼的,洗完之後真的是很舒服
跟點眼藥水的感覺不一樣
不過我還沒有像美妝版分享的那樣,有洗出髒東西或是亮片
可能也跟我當天的眼妝有關吧

總之,這個好物我以後應該還會在買,因為洗完眼睛那種感覺真的是太舒服了
不過可能不會買這牌的吧,可能就找網拍看看囉,據說日本小林製藥的很好用
以後有空再來留意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