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反應我在BBS上貼的食記太多廢話,叫我要貼重點~
恩~~很好的建議,講重點(筆記ing)
(謎之音:其實我想跟那位仁兄說,你嫌我的文章沒重點你就不要看阿,你看到我的id可以直接跳過去沒關係,你不喜歡看我的沒重點文章,就不要看咩~)
好~講重點

話說民雄校區正對面上學期初,大概暑假時開了一家小店,叫做星願咖啡
不過我們的反應很慢,直到三年級下學期初才去吃過這家店
它叫做星願的時候,我們吃過大約三次,改名叫做月言犬 ㄇㄧㄥˊ太 之後也大概去吃過兩次
昨天去吃的時候,發現它~~~漲價了!一次漲了20元!改變的地方是:餐點變多樣,餐具變高級還多了附餐點心~

以下就來分享一些餐點和感想囉~分成漲價前跟漲價後

漲價前吃過的

燻雞焗烤麵:
這樣我沒吃過,不過+0吃過兩次都覺得不錯,學妹wayway也覺得不錯
它的焗烤是會牽絲那種喔~
我吃過的焗烤是海鮮焗烤飯.....恩...不太推薦,起司味不夠濃,奶味比較濃,魷魚還蠻多塊的,我吃到後面會膩就吃不完了,海鮮焗烤飯不適合我
不曉得燻雞是不是一樣我就不知道囉^^"  不過+0連續吃兩次,所以口味應該是還不錯吧


燻雞焗烤麵 價錢??

泰式椰香咖哩雞:
這我自己也吃過兩次,椰香咖哩的味道很不錯,我蠻喜歡這種特殊風味的咖哩
有淡淡的椰奶香,讓咖哩味變得溫和,喜歡吃咖哩又怕辣的人可以試試這一道
雞肉雖然小小碎碎的,不過還蠻多塊的。主要是咖哩的醬汁很下飯,還蠻推薦這道的喔^^


泰式椰香咖哩雞 價錢100

以下兩道是XX雞腿和XX雞排,我忘記是什麼了啦 我只知道有一個應該是茶香雞腿
從圖片就可以看出來雞腿真的還蠻大支的,我自己吃過一次
雞腿很入味,不過有一點點鹹,雞肉還蠻嫩的
喜歡吃重口味雞腿的可以嘗試看看,雞腿很下飯喔~(我吃的時候還加飯Orz)




XX雞腿餐和XX雞排餐 價錢??

由於漲價之前去吃的記憶已經有點模糊了,所以對餐點的敘述不太詳細^^"

以下是昨天晚上去吃過漲價之後的心得
漲價後吃過的

富貴牛肉燴飯:
這好像是新菜色,昨天fue點的,我也有吃到牛肉,很入味,不錯吃喔
不過fue說每一塊牛肉的軟嫩度不一,有的很軟有的比較硬,湯汁有點少,不過牛肉還蠻多塊的。
牛肉吃起來的味道像是牛腩飯那種牛肉,味道來說算是比較溫和,不會太鹹或是沒味道。


富貴牛肉燴飯 價錢120

韓式烤肉燴飯:
這是漲價之前就有的菜色,我之前也吃過一次,覺得漲價之後變~~~辣了
以前不覺得會很辣,昨天吃的時候我卻一邊吃一邊喝水
肉的份量感覺有比漲價之前還多
這一道餐的醬汁就比富貴牛肉多很多,吃完飯之後還會剩下很多醬汁
有韓國辣醬的那種味道,辣辣的,不過不像韓式泡菜的味道^^" 很下飯就是囉~
敢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我覺得味道還挺不錯的。


韓式烤肉燴飯 價錢120

再來說說它的配菜、沙拉、濃湯、甜點和飲料吧~

配菜就像照片中所看到的,漲價前有炒高麗菜、綠花椰菜、滷豆腐、紅蘿蔔、紅色豆干絲
漲價後炒高麗菜和紅蘿蔔消失,改成醃筍子
其實配菜本來就不是很多,少掉份量比較多的炒高麗菜之後,感覺落差有點大哩
而且這家店的炒高麗菜很好吃,結果卻沒有了,感覺有點可惜

沙拉漲價之後也做了一些改變
餐具不同,內容也不太一樣囉~左邊的是漲價前,右邊的是漲價後
漲價之後少了馬鈴薯泥和小番茄,多了蘋果和芭樂
口味沒什麼改變,還是一樣好吃的喔

 
漲價前和漲價後的附餐沙拉

濃湯也是沒什麼改變,一樣的好喝
香濃好喝的濃湯,有一點像玉米濃湯,不過不會像外面早餐店的玉米濃湯那麼假

 
附餐濃湯

再來說說新增加的附餐甜點,看起來很不賴的咖啡凍
可是......其實這個甜點我不太喜歡,因為太硬了!
可能是吉利丁或是洋菜粉加太多,所以吃起來不是軟嫩滑溜的果凍口感
它是硬硬脆脆的口感,可以用叉子切塊然後插起來像蛋糕那樣吃喔!
而且完全不會掉下來或是破掉喔!還真是神奇的咖啡凍呀~
咖啡味道很濃是一大優點,如果可以改進口感就更棒了!


不太成功的附餐甜點-咖啡凍

附餐飲料我都沒有拍到照片,所以只能用描述的了~
有紅茶綠茶果汁三種,我都是喝果汁,就像一般簡餐店的果汁
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整體說起來月言犬 太的餐點都不錯吃,可是一次漲價20元,感覺有點多
雖然主菜分量有稍微變多,還多了甜點,餐具也變高級
可是這些改變不太值得那20元哩~~
以後不能太常去吃了,荷包會哭泣的

不過月言犬 太的地點離學校很近(出校門過馬路就會到)
和老闆的親切是一大優點
希望月言犬 太可以繼續努力下去囉,不要我以後回來就消失了喔


附上幾張店內的擺設給大家看看
  
  

店裡面有單槍投影機喔!每次去老闆都會放MTV給我們看
一邊吃飯還可以一邊聽音樂看MV感覺蠻不錯的^^

就是這樣囉~~今天的描述能力有點貧乏,很多食物的味道想不出來該怎麼寫
希望有說到重點 還請讀者多多包涵了~

關於月言犬 太的更多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napple0725&book=34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napple0725&book=51

小碎碎念:
這名字還真不是普通難記,月言犬 是一個字喔,根據老闆表示月言犬 念ㄇㄧㄥˊ
(老闆說家裡長輩說改這樣比較好@@a)

店家資訊:
月言犬 ㄇㄧㄥˊ太  
簡餐、焗烤、火鍋、咖啡、蛋糕  幸福星光 複合式餐飲
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76-53號 嘉義大學民雄校區正對面
05-2265141
星期一17:30~22:00 星期二~五11:30~22:00 星期六日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