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嘉大鳳爪

因緣際會之下,我今天吃到了嘉大動物試驗場的新產品-嘉大鳳爪
剛好相機也在手邊,就拍下來來大家看看照片囉~

外觀:有一隻可愛的雞抬著腳

外觀

打開:一盒有八支,一般的雞爪大小

一盒8支雞爪

燒燙燙的DM:還是有可愛的雞


訂購說明:不是我在賣的喔~~要買的請打上面的電話,不要找我XD


試吃小心得:
它是鳳爪,不要把它想成雞爪凍,也不要拿它來跟東海雞爪凍比,
就不會有太多期待而造成失望。
吃起來有微微的辣味,比較像滷雞腳。不是像雞爪凍有那麼多膠質凝結而成的凍在旁邊。
味道還蠻不錯的,一點點的辣,會讓人想再啃第二支。

不過,我必需老實說~
我覺得太貴了!8支35元的滷雞爪,一支算起來要4.375元,實在是不便宜
一般夜市的滷雞爪我看過最便宜是一支2元,如此相比之下,嘉大鳳爪顯得貴很多。
建議在口味上可以加點蒜頭進去滷汁調味,還有滷的時間可能要更加長,雞爪才會更入味。
價錢上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稍作調降,
或是強調出雞爪的特殊性,例如CAS優良肉品等....之類的認證

以上是我的一些小小淺見,提供給大家做一些參考~
心得是我和我同學吃過幾支之後的一些小小想法,或許並不能代表所有人的意見,也不是非常的完整。總之,是我吃過的一些感想啦

有機會還是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想也說不定

小小淺見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