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四)  約12點40分結束

今天po文不順
剛剛本來快寫完了~不小心碰到鍵盤和滑鼠就居然給我全部文章消失了 氣!!
寫簡短一點吧~

<出門不順>
今天8點就得到校
偏偏早上出門拖太久,再加上我騎到還沒整修好的小路,機車卡在那裡老半天才弄好

<8點上班車潮超可怕>
第一次趕8點到校,我實在低估了交通尖峰時間的車潮
往安平工業區趕8點上班的車子實在好多阿,每一個路口的待轉區都一大堆車

<還是小遲到了>
雖然我衝鋒陷陣的在車陣裡穿梭(嚇出一身冷汗)
可是我還是小小遲到了,因為車子真的好多阿,也停了好多紅綠燈 囧

<找不到樓梯>
到了學校之後,我竟然耍笨找不到上去多媒體教室的樓梯,真是阿呆到了極點
趕緊打電話向小蒨求救,才趕在主任之前抵達教室


<與實習輔導老師初見面>
主任抵達之後就介紹我們實習老師與輔導老師見面囉~
我的輔導老師是何老師,看起來個性很溫和,應該是個不錯的老師^^

<教學成果發表會>
上一階段結束之後,就進行學校老師的成果發表會了
每個年段都有發表,內容大多是與學校本位課程有關
也就是與學校週邊的香草資源相結合的教學內容
所以就看到很多年級都在做香草手工皂、種香草等等~
不過我看到歡喜來作客那個挺好玩的,讓學生親手做餐點,請家長來當客人
很不錯的教學設計


<可怕的建言時間>
在成果發表的時候,有一位老師趁機提出她認為的缺失、需要改進的地方
首先是說有太多活動但是時間卻不足的困境,這邊聽起來還算正常
可是這位老師的言詞越來越犀利
(我覺得她講話的聲音好像都快要哭了 囧)
最後還拐彎抹角的抱怨教室太熱 
(藉赤道週邊國家的未開發,再講到熱帶雨林的資源不足~才扯到頂樓教室太熱)
功力實在厲害阿~不過這樣不會被圍剿或是揹黑鍋嗎@@a
這就是大人的世界吧~
不過我覺得主任也很厲害,很有修養的回應說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還需要跟大家討論來改進~

<機哩瓜拉的老師們>
在教學成果發表的過程中,後面一直傳來不絕於耳的聊天聲
整體秩序感覺起來跟大學生上通識課有過之而不及阿~吵鬧個不停 囧
據說還有看報紙跟看雜誌的,實在挺扯的Orz

<前往教務處註冊組支援>
發表會結束之後,我們就去註冊組幫忙核對編班名單,還有排編班的卡片
跟昨天的工作很像,還是進行著很像郵差的工作XD


<癡癡的等著老師>
教務處那邊工作結束可以解散回家了
但是明天的返校日,我到底要做什麼咧@@a
一頭霧水的情況下,只好趕緊跟小蒨一起去多媒體教室外面等指導老師
她們在裡面開複雜的合作社社員大會(這是一個奇妙的組織 囧),我們只好在外面癡癡的等
沒想到大家都出來了,卻沒看到我們兩個的老師
只好又趕緊衝到圖書館去找老師

<何老師說...>
遇到何老師之後
她就說目前真的沒事讓我做 (因為留在原來教室,不需要搬動)
不過她說:「現在教甄這麼難考,很好奇我為什麼還要來實習」 囧
(我只好回答說,我覺得既然都修完學程了,還是來完成實習再準備考取教師證比較好^^")
何老師還說她不會派什麼工作給我做(不知道是指現在還是未來??)
只有問一下說我會不會做網頁而已XD

<終於結束了>
找到何老師之後,了解明天不用去找她了
所以,明天就去新移民中心等待,再看看教務處有沒有事情要幫忙了
就這樣~頂著炎熱的太陽騎車回家了
中午騎車真的好熱阿


本日最特別的事:
1.今天騎車真的有點可怕,鑽來鑽去、飆個不停,還是早點出門,安全最重要
明天7點40分到校,6點20分起床


2.那位不同星球的同事,你不要對我那麼感興趣,好嗎  
套句fue說的〝干你屁事〞!你不要再問關於我的事情了啦~
這裡是實習學校不是研究機構阿,賣歌來煩我阿啦!!!
我只想要低調的、盡本分的實習,不是來這裡高談闊論關於我的學習過程的

我不喜歡你對我的好奇,那樣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