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要訂MOMUS芯本澄澈組時
看到電子報裡面有介紹HD微晶礦質蜜粉
一時心動就馬上行動
所以~這盒蜜粉就到我手上啦~

趕緊來看看HD微晶礦質蜜粉的內在與外在吧~
外盒是MOMUS家一貫的顏色與花紋


背面說明貼紙如下

我稍微打一下介紹
●百分百礦物質蜜粉,單一粉體配方(Oil Free),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酒精、防腐抗菌劑、滑石粉
與其它多餘附屬成分
●新一代超微粒研磨技術,製成極細微小圓球微晶粉體;更完整服貼肌膚,修飾毛孔粗大瑕疵,
瞬間即造肌膚柔滑無瑕觸感。超輕盈細緻粉質,不增加肌膚一絲負擔不適。
●優越的光折射效果,能輕鬆創造出臉部五官的立體、光澤感。
●超微粒化白色粉體,均勻覆著肌膚即呈現透明無色的柔焦視覺效果,任何膚色都適用。
●吸油不吸水特性,長效控油定妝,卻不使肌膚乾燥,輕鬆維持肌膚一整天完美妝容。

打開花俏的外盒之後,是超級~~簡樸的蜜粉盒在裡面

我還是比較喜歡MOMUS那種深綠色透明花紋瓶身的包裝阿>"<

打開之後是這樣的,蜜粉盒有一張透明貼紙貼住洞洞不使蜜粉外漏

還有附一枚胖胖的粉撲

觸感還不錯,胖胖的有點厚度

不過,因為我習慣用蜜粉刷上蜜粉
無從了解這枚粉撲好不好用:P

現在到8/20之前,買蜜粉正品一瓶,就送體驗瓶一瓶。先試用體驗瓶,不滿意可退
 
我先開來用的就是體驗瓶。有五個小洞洞,一樣有貼紙貼住洞洞

倒一點蜜粉出來看看

開閃光之後拍的太白了Orz

這是蜜粉刷沾取之後的顏色


再來看看試在手上的樣子吧
 
左邊是用手沾取一點蜜粉抹在手背上,看的出來這蜜粉真的很白
右邊是用手稍微均勻抹開之後,很神奇的跟原本膚色融合在一起了

這個粉質真的很特別,乍看之下好像挺粗的
可是用手摸過以後才知道,它真的很滑順
就是會有一種"咕溜"的感覺
而且這真的幾乎沒有什麼味道,要說有味道就是有點點像是蘇打水的味道吧~

接著接著~就要真人使用啦~


 
這是單擦雪芙蘭清透防曬凝露SPF27 之後,再用刷子刷上HD微晶礦質蜜粉
一些痘疤是遮不住的,不過可以讓膚色看起來變均勻

第二個試驗搭配是
擦了泛白到不行的寵愛之名清爽快樂清透防曬隔離乳(粉嫩綠)
再加上一點點SKIN79甜蜜教主BB霜(這條BB霜修飾力很弱 請見SKIN79 BB霜 甜蜜教主 vs 驅黑美白)
 
加上蜜粉之後,改善了SKIN79甜蜜教主BB霜修飾力不佳的問題
臉上的小瑕疵遮蓋的還不錯呢~
不過,由於寵愛之名那個隔離霜實在太泛白了,所以整個臉白到不行Orz
是個錯誤搭配,還請大家勿見怪還有不要學阿:P

第三個試驗搭配就是
先使用粉底

這是單擦粉底的樣子

再用刷子刷上HD微晶礦質蜜粉

改善了粉底稍微偏黃的情況,整張臉都亮起來了

接著,完成整臉的彩妝

一個完整的妝容就誕生啦

以下就一一分析MOMUS HD微晶礦質蜜粉的特點吧~
它的粉體真的很細緻,用在臉上之後,輕觸臉龐都會覺得皮膚的觸感好好摸
就是滑滑嫩嫩的感覺

至於它修飾肌膚的效果,我覺得還算可以,不能完全修飾瑕疵,卻能夠讓膚色變得均勻還有比較明亮

至於控油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喲~
上禮拜六晚上,我去戶外參加活動就是使用這款蜜粉,當天天氣又悶又熱,不過臉上卻沒什麼出油
而且活動過後回到家,臉上的妝容還很完整,沒有斑駁的跡象,這時距離我化完妝已經將近4個小時了喔~

至於這款蜜粉的顏色,它看起來真的很白。
實際上使用起來是還好,我覺得如果不是健康肌膚或是小麥肌應該都是適用的
雖然它的產品介紹上頭寫著任何膚色都適用,這一點我是比較持與保留的態度^^"

整體而言,我還蠻喜歡這款蜜粉的
目前用起來都挺滿意的,找不到什麼缺點^+++^
而且它現在有試用體驗瓶,不滿意可退的活動
所以~~~還在觀望的女孩們可以下手啦:P

ps.我只是個MOMUS的愛用者,之前用的都是保養品,這次是第一次買彩妝的部份
可不是替MOMUS打廣告喔~還請大家不要誤會了喔

延伸閱讀
MOMUS趨痘無痕精華液
MOMUS油性調理舒緩凍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