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幾件關於小朋友們的趣事~再不記起來怕會忘記
上面這張照片阿~是我一時心血來潮想在教室自拍一下所拍下來的
結果阿~正當我準備好笑容的時候,這兩位小毛頭跑來湊熱鬧了
大叫著我也要拍 然後就闖進來XD
比功夫姿勢的是小哲是班長之一 
深深酒窩的是小亞 愛跟我開玩笑的傢伙
有一次他秀他的新手錶給我看 是snoopy的,旁邊好像有花還是蝴蝶結,
他就問我那是啥?我就回答他 那是花~
結果他說 snoopy怎麼會有花?那個應該是牠的小雞雞吧! 囧rz  當場小小念了他一下



你看~小亞又跑來了XD 他跟他妹長的超像的 不知道是誰會偷哭XD
比YA的是小哲 他跟我們家臭毛頭小朋友是同一天生日
(根據他媽媽的說法他的龜毛程度也是數一數二的,魔羯座阿~魔羯座~)

接下來講一件可以上笨版的事~不過真的超可愛的
最近阿 生活課上到過年,包含過年的由來、習俗等等
那天講到貼春聯的習俗,還有貼小張的春、福、滿 的習俗
我就問說:你們有沒有看過貼成倒著的春阿?
小朋友:有!
我:你們知道為什麼要貼成倒著的嗎?
(我習慣會先讓他們想一想,發表一下意見,再公佈答案)
這時候,我們班的小朋友開始絞盡腦汁的想阿想阿~
就是都猜不到
(我們班小朋友對年節習俗和概念特別差,連中秋節是農曆幾月幾號都不知道 囧rz)
這時候 可愛的小晴小妹妹就舉手啦
她說:貼倒著的是因為要讓年獸的頭倒過來看,看到頭暈暈,這樣牠就不會來吃人了
聽到之後我真的差點在講台上笑翻  
雖然答錯,但是這答案太可愛,也太有創意啦XD



雙手比YA裡面穿綠色領子上衣的就是小晴 她實在是個乖巧可愛的小朋友

再來阿~要說的是
上禮拜四我感冒還蠻嚴重的,在班上狂打噴嚏、擤鼻涕擤個不停
然後,小灃就跑去跟蔡老師說:sunapple老師流鼻涕
噗ㄘ~他應該是要跟蔡老師說:sunapple老師感冒了吧~但是他卻直接描述我的症狀XD
真的是很可愛耶
後來阿 他因為要丟垃圾 所以就跑來我旁邊(我的位置離垃圾桶很近)
他看到我桌上有成堆尚未出清的“水餃”
他就主動跟我說:老師,我幫你丟~ 真是貼心的小朋友耶 
他雖然平時反應都慢慢的,功課也跟不大上,又不太專心
但是,也有很溫暖的一面耶!會體貼人,不錯!有前途^^



那個側面笑的小男生,裡面穿黃色衣服的就是小灃^^

還有還有~因為上禮拜五我返校,所以沒去班上
結果,禮拜一去學校時,我桌上好多他們做的聖誕襪喔!都是要送給我的
還真是感動呀~小哲和小妤還寫卡片給我哩
不過小哲很妙,居然沒有屬名是誰寫的XD 是其他小朋友告訴我,我才知道是他送的^^



最邊邊倒在桌上的女生就是小妤,很大一隻,完全不像小一,常常少一根筋XD

趣事報告完畢
小朋友就是這樣,有時候很皮、很吵,不過他們的單純、天真、善良是最可愛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