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版現正火紅的雲農奶茶
我是按造版友的情報去台南市林森路南縣農會超市買的
一盒99元,一盒18包,一包只要5.5元,好便宜喔^^

買回來之後趕緊泡了一杯來嚐嚐
果真合購版推薦必有好物呀!
好喝耶

給大家看看它泡起來的樣子
是奶茶色的(廢話!)



味道不會太甜,有淡淡的茶香
我覺得這跟CNI的奶茶比起來雲農奶茶的味道比較清爽
喝起來比較不會膩
不過我兩種都很愛的啦

它的包裝還真是特別,外盒看起來很有意境
裡面的小包裝卻是紅配綠 囧




另外,我剛剛還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
外盒寫每一份量18公克,小包裝卻寫容量:15公克/包
外盒成份是寫水、砂糖、奶粉
小包裝卻寫 成份:紅茶粉、奶精、糖
外盒熱量是寫每一份量18公克 熱量65.4  裡面卻寫每一百公克473大卡
這樣算起來不一樣耶
真是奇怪@@a
有人注意到這點嗎?
我該不會買到假的雲農奶茶吧(⊙_⊙;)
大家的奶茶也是這樣嗎?


真是有點怪怪的,這樣算是外包裝與內容物標示不符嗎?

不管啦~~雲農奶茶還是好喝啦!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