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JJS福袋收到啦

我對JJS的褲子算是蠻有好感的,買過好幾次,尺寸都ok,品質也不錯
便宜、好穿、有型,算是我對JJS牛仔褲的評價吧^^
這次我買的是21990008【特價品】JJS好運一品袋細身牛仔褲加送兩件上衣福袋(M) 
從下標、線上刷卡、回傳資料、收到商品,11號~15號,速度還算快
我是開合購團大家一起買的,徵了7袋,一袋的運費只要9元^^

牛仔褲跟網頁上的照片真的是一模一樣,我買M的
穿起來剛剛好,不會太繃不舒服,也不會太鬆垮

給大家看一下褲子後面的刺繡圖案近拍



這是正面口袋上方的圖案近拍



再來就是緊張刺激的上衣囉~
第一件,桃紅橫條墬飾上衣 ,還不錯看呢~



墬飾近拍,有愛心形狀的小裝飾



穿起來的樣子,技術很差的自拍,大家加減看看^^"

  

料子還蠻舒服的,適合南部現在的天氣,明天就可以穿出去囉^^

第二件是黑色金釦腰身短袖上衣 ,算是基本款吧~



腰的地方有兩道車邊,穿起來應該會顯瘦喔~



這件的質料比較厚一點點,也粗了一點點
不過還不錯啦~還算有造型

再來就是贈品的部份
超實用JJS獨家背心造型小福袋



薄薄的購物袋材質,上街買東西應該蠻適合的

YAHOO超卡哇依洋蔥頭N貼BOOK



超可愛的啦~我很喜歡洋蔥頭那個表情
這是便利貼喔!一頁有一張大的(無洋蔥頭)、兩張小的
可愛又方便的便條紙呢~
捨不得用啦>///<

這次購買JJS福袋的經驗覺得很不錯
它的匯款系統算是y拍賣家中蠻專業的
還可以線上刷卡免手續費,跟黑貓宅配的運送合作也很令人放心

這次拿到的上衣還算不錯囉~褲子我也很滿意^^

福袋褲子和衣服都是裝在那個背心袋裡面的喔
所以從外觀是看不太出來裡面是裝什麼,外觀只有寫上商品編號
收到的人只能從透明塑膠袋上面的縫縫瞄一下裡面大概是啥顏色而已
所以,要跟JJS福袋團的人,應該可以放心啦~
這種福袋有拆過很明顯就可以看的出來了喔~

以上分享完畢,希望接下來的面交都能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