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老爺帶我去吃我很愛的東南亞料理
這次不是泰國菜,也不是越南河粉
而是馬來西亞的喲!

就是這家~
位於苓雅區成功一路的
和記馬來西亞肉骨茶專賣店
DSC_0039

之前聽老爺說過這家,直到上禮拜才有機會去吃~
店面不大,桌次也不多,用餐時刻都是高朋滿座~
有時候生意太好還會吃不到呢!

入座之後,老爺馬上點好了餐點
店家動作很快的就送上了這個!
台南泡菜 一份20元
DSC_0032
看似平凡的泡菜,味道卻是很棒!
酸的恰到好處,口感脆脆的,很清爽的感覺
不會辣喔!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放心享用

接著,老爺又去弄了醬料過來
這是待會要沾肉骨來吃的豆瓣醬
DSC_0033

直接吃很鹹喔XD

過了一會兒~香噴噴的肉骨茶麵就上桌囉!

大大一碗的肉骨茶麵是75元
DSC_0035


裡面還挺豐盛的,有肉骨、凍豆腐、油條和白蘿蔔
DSC_0036


湯頭很甘醇,將油條吸滿湯汁之後再一口咬下,超好吃的
煮的入味的
白蘿蔔也很棒
至於麵條則是有一點點粗、利於吸收湯汁的寬麵
一口麵再一口湯,感覺好幸福
DSC_0037

肉骨茶麵裡的肉骨沾上這豆瓣醬,超對味的,讓人忍不住忘記形象想直接拿起肉骨大啃特啃
DSC_0034
凍豆腐沾這個也很對味喔!

西哩呼嚕的吃完麵,再享用完肉骨,最後再把湯全部喝光光
真是大滿足呀!
濃厚口味的肉骨茶麵搭配清爽微酸的台南泡菜
非常速配!

店裡的招牌餐點除了肉骨茶麵還有類似小火鍋的肉骨茶,也可以點白飯來配
DSC_0038

對了~店裡還有賣肋排飯等其他餐點喔~

整體來說,肉骨茶的湯頭蠻不錯的,不會有
過重的中藥味或是香辛味,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
不過,肉骨茶麵整體口味比較偏鹹,平常吃清淡口味的人可能會不習慣喔~
我吃完之後,也是喝了好幾口白開水才覺得好一些呢~

第一次品嚐和記肉骨茶麵,感覺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到附近,我還會想再來吃喔

跟我一樣喜歡東南亞料理的朋友
可以到和記來品嘗看看呦!

以上心得就提供給各位看倌參考啦~

店家資訊
和記馬來西亞肉骨茶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57號(近阮綜合醫院)
電話:(07)5352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