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很多

因為實在太多折扣啦~
之前就看到台南版版友分享情報
Living Plus兩件一折
趁著上禮拜六去逛家樂福安平店,當然就進去撿撿便宜囉~

齁~好多都讓我心動耶~不過,為了看緊荷包,所以我只小小敗了兩件
1折耶~真的好便宜喔!
如果是原價我是不可能會買的 貴的有點沒道理
1折就平民多啦~

這件是主題春透綠背心 118元 



算是有點長版的背心,質料不錯,軟軟的很好摸
夏天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原價1180,我是買不起的XD



再來是恬美夏季湖藍上衣 118元



算是有點可愛風的上衣
我買S的,覺得有點太小件了,胸口處很繃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原價1180,搶劫呀!



一折真的很划算耶,看一下吊牌都是去年製造的
大多數的款式也不會退流行
所以,真的值得去尋寶一下喔~
也有男生的上衣喔!

家樂福安平店那邊款式還算多,有上衣還有裙子、小外套、褲子,不過尺寸沒有很齊
去找找看囉^^

不嫌棄的話,這邊可以看試穿的照片(自拍技術很差,加減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napple0725&book=11&pa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