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club版看到的奈潔拉的優格起司雞塊
挺好吃的,只是步驟有點複雜~

食譜來源:批踢踢cookclub版cindy541版友分享電視上看來的食譜^^

材料:雞胸肉 + 優格 + 消化餅乾 + 起士粉 + 黑胡椒 + 少許鹽

做法 :
1.先把雞胸肉切成適當大小,或是直接用雞柳條會更嫩
2.把肉放進優格中醃,我是醃了一個晚上,最少要醃半小時
3.把消化餅乾放進塑膠袋中敲碎,再用桿麵杖滾一下讓他更碎
4.在消化餅乾碎片中加入起士粉、 黑胡椒粉、少許鹽,
   搖一下塑膠袋讓他均勻混合
5.把醃好的雞塊沾上消化餅乾碎片,由於有了優格,
   粉可以很輕易的附著上去
6.放進預熱好250度C的烤箱中,烤10分鐘後翻面,
   再烤5分鐘,就OK囉
7.我怕會烤焦所以有在上面覆蓋一層錫箔紙

我的小心得
1.強烈建議要用筷子夾雞肉,把雞塊粉弄在盤子裡,
   用筷子夾雞肉去沾粉,這樣才不會像我這傻蛋,
   弄的袋子和手都黏黏髒髒的,還把粉沾的不均勻
2.烤10分鐘不太夠耶~我覺得應該第一面烤20分,
   第二面可以烤15分
3.明天想再試試看,粉沾均勻之後,應該烤起來就不會太濕,
   希望會有一點脆的口感
4.味道真的很清爽,有點甜、有點酸,消化餅的味道很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ppl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